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北京国华商场成功举办钻石文化集
开辟崭新的营销模式 营造浓郁的钻石文化氛围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0-29 17:16:2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丁杨) 日前,北京国华商场举办了首届国华钻石文化集。在钻石文化集期间,白钻、紫钻、粉钻、蓝钻、绿钻、香槟钻、黑钻和心形、方形、三角形、椭圆形、水滴形、五角形等各色钻石在国华商场缤纷亮相,吸引众多爱钻人士前往参观购买。
  据国华商场副总经理周香蕊介绍,此次钻石文化集旨在让广大消费者亲身感受钻石的璀璨华贵,传播钻石文化,普及钻石知识,并为即将到来的黄金珠宝市场旺季预热。她表示,钻石的大小、颜色、净度、切工等方面均会对其价格产生影响,如何选择价格合理并适合自己的钻石,成为许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此次钻石文化集以乡村“赶集”的形式营造了浓郁的钻石文化氛围,向消费者传播钻石的历史,介绍钻石分类、婚戒的选择、钻石保养等常识,让广大消费者对钻石有更深入的了解,以便选择更合适的钻石饰品,做到明明白白消费。
  此外,在钻石文化集期间国华商场还邀请了宝玉石专家吴国忠、全国首饰标准化中心高级工程师闫红向消费者提供宝玉石、钻石知识咨询及鉴定服务。周香蕊还向记者透露,9月份,国华商场钻石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0.5%,销售形势喜人。此次“赶集”取得成功后,国华商场还将陆续举办翡翠、黄铂金等文化集,让消费者对珠宝首饰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业内人士对国华商场举办此次钻石文化集给予了肯定,因为国内消费者对于钻石的认知还停留在表面范畴,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推广钻石文化,让消费者避免盲目追求钻石的净度级别,更全面的了解钻石从而能够形成理性消费;而这样的活动同时也为国内的商家开辟了一种崭新的文化营销模式。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