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天雅红桥”打造长江以北珠宝集散地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7-11-12 10:36:5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记者 丁杨) 11月3日,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凤民在参观正在兴建的天雅红桥商厦时表示:天雅红桥大厦项目的开发,在一定程度上对北方珠宝市场做了有效的延伸和补充,它将进一步推动行业资源的优化整合,促进珠宝产业发展。
  天雅红桥大厦位于北京市宣武区红桥商圈,紧临著名的旅游珍珠市场北京红桥市场,项目占地近2万平方米,地上地下共9层,建筑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由北京世纪恒逸投资发展公司投资开发。
  天雅红桥大厦总经理程文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雅红桥项目的开发运营是适应珠宝市场的需求,其战略定位是打造“长江以北珠宝集散地”,面向国内外名牌珠宝企业招商,而为了其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天雅红桥每年将投资2600万元用于项目的推广和宣传,并将为有资金需求的中国名牌黄金珠宝企业提供一定的流动资金贷款。
  据天雅红桥大厦副总经理郑英华介绍,天雅红桥大厦计划首层经营民族工艺品,二层经营寿山石、翡翠、玉石、琥珀、珊瑚等;三层经营珍珠饰品、钻石、金银饰品、半宝石水晶等;四、五层是中国名牌黄金珠宝广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厦五层中国名牌黄金珠宝项目推广上,天雅红桥将与辽宁东祥金店珠宝有限公司联手,积极为引进名牌珠宝厂家提供人、财、场地及项目推广等全方位的保障。此外,整个项目采用人性化设计,建筑风格独特,商业布局合理,配套设施完善,建成后将全面提升红桥商圈商业氛围,成为该商圈标志性珠宝商厦。
  深圳市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邵武,以及众多业内知名珠宝企业负责人一同前往参观。一些珠宝商对天涯虹桥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图片由深圳珠宝网提供)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