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商联珠宝首饰委员会赴乌海考察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8-1-7 11:42:2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丁杨) 日前,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执行会长何乃华、常务副秘书长王晓风、展拍部主任吴崇山一行赴内蒙古乌海市参观考察。其中对以乌海万联百货商场为主的珠宝市场进行考察,为珠宝企业在内蒙古市场开辟了一个新的销售网点。
      乌海市地处内蒙古自治区南部,是内蒙古第三大工业城市,是国务院首批确定的14个经济体制改革实验区之一,投资环境良好。
      据陪同参观的万联百货董事长娄占虎介绍,万联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万联百货)位于乌海最繁华核心商圈之内,是由西北地区最大的物流服务企业--北京源泰隆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在西北地区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万联百货商场总面积约18000多平方米,主体结构地上一至五层。是以主营:化妆品、珠宝、服装、皮鞋、皮具、钟表、等十几大类商品的中高档品牌百货商场。
      娄占虎还表示,珠宝首饰日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大商场对于珠宝销售都极为重视,万联百货将“以品味塑形象、以品牌为主导、以功能增特色、以时尚为目标”的中高档经营战略定位,为全国各地的厂商作好承接和服务,全力打造乌海市首家购物环境一流、商品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现代化中高档品牌百货商场。
      何乃华在参观后指出,乌海是一个正在兴起的发展中城市,经济增长很快,对于珠宝厂商来说是不能错过的一个销售市场,而万联百货从环境和硬件方面都比较适合珠宝首饰的销售,希望今后能够在品牌和服务方面进一步完善,从而成为珠宝厂商在乌海投资的首选。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