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四届广州婚博会4月开幕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8-2-18 9:30:5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晓舟) 由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广州佳宜展览策划公司和中国团购在线主办的第四届广州婚庆博览会将于4月11日至13日在广州新体育馆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婚博会组委会的主要目的是与多家资深婚庆、珠宝厂家、专家、时尚媒体合作,增加更多婚庆元素,丰富博览会现场内容。组织更多时尚人士、新婚群体和更多的中老年婚庆消费者现场采购。
  广州婚庆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其主题是“创建和谐家庭、共谱和睦人生”,旨在为广州市民和新婚时尚群体精心设置一站式新婚购物平台,充分体验“全方位婚庆消费服务”。
      过去三届婚博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州的婚庆消费市场壮大起到了促进作用。于2007年11月举办的第三届广州婚庆博览会,吸引了16000多市民和新人前来参观选购。展品范围有珠宝首饰、婚庆策划、婚纱摄影、床上用品、家具、家用电器、婚纱礼服、汽车、蜜月旅游、家庭用品和装饰品、新婚家居家纺等十几类,现场交易和预订额达到1250万元以上。特别是现场的同期活动和中国团购在线组织的绿色家居团购盛会吸引了多对准新人参与。
  据了解,广州婚庆博览会今年将举办两届,4月婚博会结束后,下半年还将举办一次。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