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抱个福娃回家过年”寓意好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08-2-18 10:05:4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春节前夕,广东名牌真牌珠宝举办了“购真牌珠宝,抱个福娃回家过年”活动,在其下辖的各旗舰店掀起销售高潮。
  作为中国珠宝首饰行业的驰名品牌,真牌珠宝此次推出买珠宝送奥运福娃活动,一方面在宣传北京奥运会,传播奥运文化方面起到了行业先锋模范作用,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真牌珠宝又灵巧地捕捉了奥运带来的商机,抓住了奥运给我国经济带来的契机,运用奥运经济影响、服务企业,并在节前成为珠宝终端市场销售的赢者。
  记者走访真牌珠宝深圳平湖、龙岗分行营业现场,看到前来购买珠宝的顾客络绎不绝,黄金,铂金,宝石等柜台挤满了前来购买珠宝首饰的顾客,有时甚至排起长龙。一位顾客告诉记者,看到真牌珠宝推出购珠宝送福娃活动后,自己就专程从深圳市区驱车来到平湖分行购买饰品,并对记者说:抱个福娃回家过年,真牌珠宝的活动还很好地迎合了中华民族的传统风尚,福娃,福到,幸福,寓意好。
  据真牌珠宝董事长邱梓桑介绍,在推出买珠宝送福娃活动后,真牌珠宝广东各旗舰店的销售额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预计比去年同期将有20%以上的增长。(陈锦生)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