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仙路 “T元素”新彩宝系列强势登陆北京展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5-11-23 15:12:46  宝玉石周刊

      今年北京展彩宝款式有何突破?1号馆找仙路!11月28日—12月2日,“中国彩宝第一家”仙路珠宝将携独创新品“T元素”新彩宝系列重磅出击,强势新品与年度盛惠恢弘呈献,势必掀起独具个性的摩登彩宝风潮。

“J+”记忆金手镯系列

      独创新品,开创彩宝新时代
      得益于仙路珠宝强大的彩宝研发设计能力及十几年来娴熟的彩宝制作工艺,仙路从国外引进最前沿的K金工艺与缤纷彩宝完美融合,研发出独具特点的“T元素”新彩宝系列。“T元素”新彩宝系列相比国内传统彩宝产品,更加注重整体设计及用户体验。款式上注重K金与彩宝的整体融合,让设计说话,成为为佩戴者发声的个性彩宝精品。在佩戴体验上,则更注重舒适感和百搭性。如“J+”记忆金手镯系列,采用记忆K金材料与空管设计,不仅可上下自由扭动,柔韧不变形,重量更是传统手镯的三分之一,佩戴极为舒适。

      性价比高,人气爆棚
      自9月深圳珠宝展“T元素”新彩宝系列推出以来,咨询下单的经销商接踵而至,人气爆棚。目前,下单预定的商家已达几十家,商家们纷纷表示对“T元素”新彩宝系列市场信心十足。而仙路在“T元素”新品的款式设计和成本控制上也做了进一步研发,将于北京珠宝展1B421展位呈现更多颜好、性价比高的彩宝精品。如今,“T元素”新彩宝系列火爆持续升温,显示出不同凡响的市场反应。

      年度盛惠,感恩回馈
      为迎接年末采购旺季,仙路将携红蓝宝、碧玺、铬透辉石、坦桑石等大量彩宝精品于1B421展位盛情绽放。而与北京珠宝展同期举办的仙路“15年彩宝之路”感恩盛惠已火热开启。iphone6s、iPad mini2、高档行李箱等精美礼品只需现货采购满一定额度即可轻松获赠。据悉,盛惠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这对广大采购商来说既是一个黄金采购良机,更是一场优惠盛典。
      目前,仙路珠宝已怀揣百倍信心整装待发,“T元素”新彩宝创意新品震撼来袭,更多惊喜,尽在展位1B421,仙路诚邀您莅临!
(许佳敏)     

仙路18K金铬透辉石戒指新品

仙路18K金铬透辉石耳钉新品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