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嫒尚(I&S)点燃新疆博乐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6-1-28 14:26:4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月23日,瑞雪在新疆博乐的上空飘扬,尽管天气寒冷,也比不过嫒尚(I&S)珠宝新疆博乐店启幕盛典的热火朝天,更抵挡不了广大博乐市民的热情。
      嫒尚(I&S)珠宝以其颠覆性的时尚态势席卷博乐,引起了各界人士的瞩目。嫒尚(I&S)独有的明星系列产品悉数呈现,加之匠心独运的设计风格与接地气的亲民价格,让消费者看到了“稀奇”,更簇拥到店一睹嫒尚(I&S)珠宝的神秘面纱。
      当天,掀起活动高潮的便是《甄嬛传》欣贵人——万美汐的出场,万娘娘一袭黑色短裙,性感干练,中分的大波浪卷发很好的衬托出娘娘的“御姐”气质。
      在和几对幸福的新人亲密合影留念后,娘娘与嫒尚(I&S)珠宝高层代表、加盟商一起为开业典礼剪彩。
      作为博乐市首个全明星珠宝时尚品牌,嫒尚(I&S)珠宝新疆博乐店的开业,不仅促进了当地珠宝行业的繁荣,还给博乐市民购买珠宝首饰提供更不一样的选择。
(晓芳)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