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泓珠宝2016春节晚会温暖绽放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6-1-28 14:27:5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月24日晚,东莞气温骤然降至3℃,寒气逼人,而东莞龙凤山庄的嘉辉会酒店内却春意盎然,其乐融融,“金弘·家”2016春节晚会在这里温馨举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及相关领导、嘉宾、金弘家人及家属近千人欢聚一堂,共享金弘大家庭温馨美好的团圆时刻。
      深圳金泓珠宝今年的晚会主题是“家”,因此无论是领导致辞还是节目编排,现场布置,无不突出家和万事兴,金弘一家亲的主旨。
      金弘珠宝总经理肖平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金弘在研发生产上取得的成绩,对每一位金弘家人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随后总结了公司在员工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所做的努力,“有健康才有未来,请大家注意身体,在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人。只有你们的小家幸福圆满了,我们的大家才能越来越好!”肖总这段家人般的嘱咐,言辞恳切,关怀之情令众多家人深为感动。
      郭晓飞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金弘的家园文化,他表示金弘也是深宝协不可或缺的一位家人,是携手与共的伙伴,家和万事兴,人和天地宽,金弘拥有一支年轻、果敢、团结、奋进的团队,一定能越来越好。
      随后举行了各部门表演环节,金弘管理层继去年年会首秀成功后,今年再次送上劲舞《踩踩踩》,寓意财源滚滚来。镶嵌厂的欢乐小品《回娘家》勇夺“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一等奖;素金厂主管们的《笑看风云》,帅气与性感兼具;行政人事部陈龙弟深情演唱《爱很简单》,并现场向女友求婚,掀起了晚会的又一个小高潮。
      今年,金弘珠宝“一封家书”第二届征文大赛也在晚会上为获奖者举行了颁奖典礼。晚会中还穿插了多次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晚会推向一个个高潮。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陈彩波)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