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 探索管理商户新模式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6-3-18 14:54:30  byszk

      本报讯  微信,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交流思想的一种时尚。近日,由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营运部牵头创建的“商户微信群”,不仅拉近了商户间的距离,而且成为了商户间交流思想、探讨商品美陈、服务技能、营销难题和传递讯息等的好帮手。
      “我这里急需一批一克左右的银饰葫芦挂件,哪家有存货,请与我联系”、“我们要参加总部的商品美陈比赛,管理员能不能给推荐几家,让我们去现场学学”、“调价通知:今日指导金价调整为285元/克”等发到“商户微信群”里的一条条信息、通知,都很快得到了回复和响应。“商户微信群”不仅拉动了商户间互相营销,又及时解决了让商户“头疼”的一些琐碎事,还融洽了商户与商户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的关系,达到了和谐共赢的管理目的。
      “商户微信群”的建立,是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在抓实商户思想教育的同时,积极探讨如何解决商户生活、工作中发生矛盾、出现问题的新方法、新举措、新模式,也是该公司在全员中开展的“我为创新献一计”活动中涌现出的“金点子”。
      通过“商户微信群”这一平台,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有限公司探索出了“上情下达、通知通报、信息共享”的商户管理新模式,打通了管理者与被管理者沟通的桥梁,也成了掌握商户动态的重要渠道和凝聚商户的利器。


(刘纯庆)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