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润特琥珀致力打造高品质蓝珀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6-6-7 9:17:32  byszk

      蓝珀作为琥珀中极为稀少的品种,其深邃透蓝的特性和极低的产量闻名于世界。由于市场需求量增加,而蓝珀的供应量小,其价格不断飙高,其中的商机也使得各行业人士纷纷试水投资。
      在全国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珠宝行业一定程度上出现饱和,因此,2015年蓝珀行业内曾进行一场大规模洗牌,不少品牌因缺乏原创设计与品牌意识而被淘汰,而润特琥珀却在这次洗牌中站稳了阵脚。润特琥珀总部位于美国纽约,2013年品牌门店进驻中国市场,并凭借着对于品牌与质量的坚守,在国内蓝珀市场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保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品牌为王 保质而不求“量”
      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3楼的润特琥珀展厅(3F001),优质的蓝珀臻品幽蓝清透,其中天空蓝清澈明丽的多米尼加蓝珀与如梦似幻的墨西哥蓝珀夺人眼球,高品质的珀体与独具一格的镶嵌完美结合,集清新、妩媚、美艳于一身。
      润特琥珀侧重于蓝珀成品的品质设计打造,不为追求数量而放低品质生产要求。其产品款式和工艺坚持走时尚与精工路线,产品既有时尚高档的金镶蓝珀及独其特色的随形系列,又有接近消费大众水平的银镶蓝珀等多个品类,引领琥珀市场新风尚。


      3A原料 创新工艺保驾护航
      与市场上以次充好的情况不同,为了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润特琥珀对原料筛选环节严格把关,只挑选3A全净水无杂无裂的原石进行工艺处理,确保蓝珀成品的质量。面对强劲的行业竞争,润特琥珀迎难而上,凭借着矿产资源和渠道优势,结合自身产品设计、工艺技术,致力于打造更具魅力与时尚的品牌。
      除此之外,润特琥珀还将带着独特的蓝珀品牌于2016年7月北京夏季珠宝展与2016年10月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粉墨登场。通过参加各大展会,润特琥珀秉承着品牌至上、质量为王的原则逐步强化市场对于润特琥珀的品牌形象,并将通过品牌加盟的方式向全国招商,扩大市场影响力,致力于打造国内尖端品牌。


(黄玮宇)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