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粲焕佳翠迷梦眼满目仙霞入人间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6-6-7 9:21:32  byszk

      水天明月碧霞映,清辉衬得倾城颜——细腻冰透的无暇翡翠,镶嵌以璀璨夺目的钻石和金饰,顾盼流转间剪水双瞳和粉颊愈显娇俏,东方女性的细腻温婉,却又不失娉婷娇媚的风姿,在古典东方美的佳翠衬托下呼之欲出。
      设计是珠宝的灵魂。珠宝企业的成长之路,必是一段孜孜以求、不断丰满自我灵性的修行。佳翠珠宝(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2D009)深谙这一点,故十七年的风雨历程中,始终不遗余力地探索着设计的无限可能,或汲取自然的灵感,或捕捉生活的剪影,或勾勒天地日月的娟秀之美,点滴的专注铺设着脚下坚如磐石之路。佳翠对每一位设计师的要求都是严苛的。面面俱到的完美主义情结,才能使佳翠的高端私人定制服务恒久发展。
      美,通过完美的展现平台才能存在,而镶嵌工艺则让翡翠的美更加淋漓尽致。翡翠珍如山川大地的舍利,佳翠珠宝利用精工镶嵌,根据每件翡翠的独特性,结合经典或时下流行的款式,量身定造,让每件不同的翡翠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气质和华彩。“镶翡翠,找佳翠”,这是业内对佳翠广为流传的认可,背后支撑着一个拥有深厚艺术修养和娴熟技术的制作团队和强大有力的系统体系。这种精益求精的企业操守亦蕴涵着玉石的精神。
      中华玉石文化博大精深,蕴藏着云淡风轻的情怀、或是修身立德的典范。佳翠的殿堂里,和光同尘,内外兼修,以秉承君子之风才是玉石文化与天地之道默然相应的写照。同样的品位和人生信念让我们在尘缘里相逢,让佳翠用翡翠的色彩触动您生命的灵性,去感通翡翠蕴涵的天地人之道。


(小小)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