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潮南荟翡翠文化会所 打造大型珠宝服务综合供应商体系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7-7-21 14:28:24  byszk

 

      本报讯  7月19日,经过3年的沉淀、4个月的调试,位于深圳水贝金展珠宝广场12楼的潮南荟翡翠文化会所正式开业。宝怡集团董事长周厚躬、副董事长李晓虹以及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深圳市宝联珠宝标准与信息技术促进中心主任曹阳、国检中心深圳实验室主任丁汀、平安银行荆莉行长、钻之韵总经理耿典贵、潮南荟董事李晓斌、赵君共同为潮南荟揭牌。业内外企业负责人,翡翠玉石爱好者和媒体参加了开幕式,共同见证了潮南荟的翡翠文化之路。


      装修得古朴典雅的潮南荟翡翠会所,具有强烈的后现代中国风。会所内展示的施宗颖、加龙、吴秋强、吴剑光等诸位中国玉雕大师的作品,别有韵味,灵性十足。除了大师作品,会所还展出了各种款式新颖及新工艺镶嵌的翡翠精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不少翡翠爱好者也在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首饰,还有的在与雕刻师探讨翡翠雕刻作品等。
      据了解,潮南荟珠宝是一家致力于翡翠文化传播,专业打造各种中、高端珠宝品鉴会,集翡翠原料、加工、批发、零售、定制为一体的综合性珠宝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产品的品质及工艺,长期与业界各大供应商、雕刻大师保持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从原材料到成品,层层筛选、道道把关,力求为客户提供优于同行的翡翠精品。潮南荟在公司团队建设上重点培训打造了一支服务于客户的专业综合型团队。除了与国内各大珠宝品牌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外,更于全国各大会所不定期举行珠宝品鉴会巡展等多种活动。


      2016年,潮南荟跨上一个新台阶,与中国珠宝领头羊企业——深圳市宝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业内大型珠宝服务综合供应商体系,为客户带来更便利、更周到、全方位、全品类的珠宝供货服务。
      赵君表示,今后潮南荟翡翠文化会所将定期举办玉雕大师翡翠文化交流大会,使消费者能近距离与大师们沟通交流,并会着重讲解翡翠雕工的重要性、艺术性及工艺在翡翠收藏中的价值重要性,让顾客全方位深刻了解翡翠,为翡翠文化传播之路作出表率作用。

 


(晓舟)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