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银饰“抗氧化”迎来技术创新
“悦亮1号抗氧银”正式发布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8-8-10 9:04:47  byszk

      本报讯 马霞报道: 7月27日,以“抗氧的世界”为主题的悦亮1号抗氧银项目发布会在深圳水贝金座8楼梦工场发布大厅举行。国家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主任曹维宇,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文扬,深圳珠宝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真品溯源CGICP胡小凡,梦工场王丽,宝通天下陈寿平,ALLWAY奥美全营销林非等行业大咖和专家莅临现场,并分享对“悦亮1号抗氧银项目”的看法和建议。

 


      作为“抗氧时代”的先行者,恒福玖玖以技术领先、设计领先、营销领先和身份领先四大优势,为改善银饰行业现状做出了借鉴参考和相应的共享。“悦亮1号抗氧银项目”创始人郑建荣介绍,悦亮首饰长期专注于银饰工艺的创新,为解决银饰氧化的痛点,公司引进了德国在航天领域应用的抗氧化技术,组织国际顶尖的化学专家团队,在银饰抗氧化领域经过无数次的实验,直到去年才终于成功。悦亮1号抗氧银的亮相,为整个银饰行业带来了创新和强烈的变革动力。
  发布会上,张文扬副秘书长对这一技术给予了肯定,“悦亮1号抗氧银”系列产品在市场拥有很强劲的竞争力。他认为,企业要做大做强一定要在新工艺、新技术等创新上有所突破,这是企业提升市场强有力的砝码。


      杜半作为“悦亮1号抗氧银”核心产品“五行好运”手镯的设计师,就该系列的创作灵感和设计特点进行了解答。在分析了银饰的传统属性及手镯款式的市场占有率后,他认为市面上的银手镯款式新颖度还有极大的创作空间。因此,他在设计中结合传统中国五行的特点,采用五种不同材质、颜色的玉石加以组合设计,将中国文化和现代设计进行创新融合。
  曹维宇认为,银饰品的氧化变色是目前银饰产业最大的痛点,大大影响了消费者的消费意愿,行业采取了很多技术方式来克服这一缺憾。“悦亮1号抗氧银”的发布,在产品端和技术端迈出了一大步。国家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一直在跟踪该项目的进程。他强调,“悦亮1号抗氧银”作为一种表面抗氧化技术,对银饰品的材质含量没有影响,且在有害元素方面亦符合国家标准。未来,国家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将在产品的性能进一步提高上做更好的技术服务,让该技术更好的服务于行业的发展。
      对于如何保护这一突破性技术,胡小凡从知识产权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该系列产品实际上包含了很多内容,“悦亮1号抗氧银”不仅拥有一个高辨识度的品牌名称,且这项技术在银饰抗氧化表面处理领域也是一个高维度的发明专利。同时,该技术的整个操作流程也有若干个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进行互相保护。胡小凡认为,珠宝首饰产品未来真正的发展方向一定包含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部分。即,除了货真价实的材料本身之外,还附加有技术含量及美丽的外观,再加上一个让消费者铭记的品牌名称和场景。“悦亮1号抗氧银”系列产品正好具备这些特点,因而有足够的议价空间,让行业真正脱离只是卖材料、赚工费的窘境。
  由于“抗氧银”能够长期保持银的亮白光泽,并且其抗氧化技术达到国家食品级标准,这项技术也被业内专家称为“航天食品级抗氧化”,悦亮1号抗氧银化学专家团队现场进行对比试验,将“悦亮1号抗氧银项目”发布会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悦亮1号抗氧银项目”发布会由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恒福玖玖珠宝有限公司承办、梦工场珠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ALLWAY奥美全营销策划,并邀请国家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深圳珠宝设计师协会、真品溯源CGICP等作为顾问单位。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