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好的珠宝陈列是无声的“导购员”
周大福旗下高级珠宝品牌HEARTS ON FIRE终端陈列赏析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8-11-20 11:18:10  byszk

现在很多企业都想知道如何更好地销售产品,也有不少终端企业在频繁的做活动,希望借此争取更好地销售产品。不少终端销售人员很疑惑,产品这么多,为什么顾客还是不爱进店?店铺已经很大了,为什么顾客看两眼就走了?橱窗这么多,为什么顾客完全无动于衷?导购已经很优秀了,为什么顾客就是不愿下单?


其实,你一定还缺一个专业的“陈列”。
也可能有些人感觉陈列是小事一桩,殊不知,好的陈列就是无声的“导购员”;
新零售的橱窗是个性的,橱窗是店铺的眼睛,好橱窗吸引的不仅仅是人流
更是品牌自我展示的最佳窗口;


现在市场最不缺的就是珠宝店,最缺的是有特色的珠宝店,这个看脸的世界,颜值就是第一竞争力。

下面,就为想改变终端店陈列的朋友,介绍一下目前成为周大福高级珠宝品牌—HEARTS ON FIRE的门店陈列,或许会对你有些帮助。
美国高级珠宝品牌—HEARTS ON FIRE,于1996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第一个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追求完美切工为目标而享负盛名,深受好莱坞明星爱戴,被公认为出席红毯及生活品味象征。


而香港珠宝零售商--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在2014年宣布,以现金总代价1.5亿美元(约9.47亿人民币)收购奢华钻饰品牌公司Hearts On Fire Company LLC。所以现在当我们逛到级别较高的周大福店铺时,就能看到Hearts On Fire 这一钻石品牌。
而对于这个全球第一个钻石品牌,周大福从陈列上就表现出了对该品牌的重视。


Hearts On Fire 也是在2014年正式进驻到中国市场,开了好几家分店,我们从门头陈列可以看出还是很符合它国际品牌的定位,简单大气。


而门口的橱窗陈列也基本上和店内整体风格相统一,皇室蓝是他们的主色调,无论是陈列道具的颜色还是店铺空间布置,家具的选择,都达到相互协调。


被周大福收购之后的Hearts On Fire 在保留基础色调的前提下,从陈列上被赋予了新的创意。周大福级别较高的店门就会在重要的VP点,演示空间来放置该品牌的橱窗,店面主要入口处,也是该品牌的货品陈列区,充分利用了该品牌的独特性来做客户视线吸引,以达到顾客引流和销售。同时,比较常见的是这一组陈列,结构清晰明了,该陈列和展示的内容都表现了出来,比较特别的是顶上的这组灯饰,配合整体的色调,不抢眼却又恰到好处,这里的光纤灯既是珠宝照明又是橱窗装饰。 


在圣诞节的时候,这组主题陈列则换成了摩天轮的造型,十分具有现代感,背景墙上的蝴蝶也随之变成了城市中的高楼大厦。 


在店铺面积相对较小的店面,在保持整体陈列不变的前提下,则会相应的采用比较简易的陈列方式,去除了大型的灯饰,保留了主体的背景板和道具模型。


而到了情人节的时候则更换了主体的元素,采用气球,爱心等装饰物,但是基本的结构,背景和道具并没有多大的变更,这从店铺陈列更新的角度来看是十分便利和节约成本的一种方式。所以在橱窗设计初期,将整体结构规划好是十分有帮助的。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