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潮启X国范:德诚“千千腕”采购节首日直击!
 
珠宝营销  加入时间:2019-9-10 10:29:53  byszk

9月9日——9月19日,德诚集团第二届“千千腕”黄金手镯采购节,在德诚·深圳运营中心盛大启幕,诚邀各位朋友前来参观采购!

尚美东方,镯悦风华。德诚集团延续第一届珠宝造节的营销玩法,精准定位时尚国潮与黄金手镯,以千款上新,万镯上柜,百万现货,十万壕礼的豪华阵容,为珠宝人开启一场致敬东方美学,玩转国潮风尚的黄金手镯盛宴。

德诚千千腕采购节活动现场

千千腕x潮人气

国潮之力,势不可挡。活动首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经销商客户齐聚一堂,现场人潮涌动,氛围火热。无论是时尚中国风的沉浸式场景体验,趣味宫廷风的翻牌互动,还是琳琅满目的手镯好货,独具东方腔调的十万壕礼,都让大家耳目一新,全方位感受到来自德诚集团的国潮力量。


(德诚·深圳运营中心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千千腕x潮好货

海量新品,时尚多元。德诚集团“千千腕”采购节2.0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设计元素,围绕【福·运·尚·吉】四大经典主题,让东方经典美学在新一代时尚设计师的演绎下焕发新的生命力,让年轻一代消费者感受东方文化的隽永魅力。


(千款上新,万镯上柜)

千千腕x潮颜值

国风舞台,梦回东方。德诚“千千腕”采购节2.0专门为客户打造了一个如梦似幻的互动舞台,以沉浸式体验营造古风韵味。亭台阁宇间,身著写意山水长裙的靓丽模特佩戴华美金饰,风姿绰约,一身墨袍的帅气小哥哥手执纸扇,眉眼含笑,置身其中,宛如穿越千年时光。



(古风古韵的沉浸式场景体验)

千千腕x潮乐趣

好运翻一翻,100%中奖。此次“千千腕”采购节2.0专门设置了大型线下互动场景游戏,以古代翻牌为原型,让客户现场体验翻牌子的乐趣,逢翻必中,好礼领不停。最关键是,【德诚锦鲤】年度大奖还没被翻出,赶紧来试试手气吧。

千千腕x潮有礼

十万壕礼,国风大赏。将国潮进行到底,“千千腕”采购节2.0为客户精心准备的所有礼品自带中国风,从网红国潮故宫口红到小罐茶,从国货华为手机到华为笔记本,国潮献礼,让您一次购过瘾。



(翻牌游戏,人气火爆,好礼多多)

千千腕  x 潮范开业

两大主题展厅,潮酷来袭!德诚集团旗下“轻潮时尚K金”——范式主题展厅&“Girls时尚生活硬金”——秀爱金主题展厅正式全面营业,聚焦年轻一代消费人群,以年轻之势席卷珠宝圈。



范式(K金/钻石)展厅地址:罗湖区水贝工业区4栋1楼
秀爱金(时尚硬金)展厅地址:罗湖区水贝工业区1栋1楼

国潮在线,放肆嗨

引爆9月,火力全开。9月9日——9月19日,德诚·深圳运营中心“千千腕”9.9黄金手镯采购节2.0火热进行中,诚邀莅临体验!千千腕所有活动优惠,B2B平台同步享受,诚邀线上下单。

关键字 
珠宝营销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