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环游世界觅珍宝
缅甸
环球采风  加入时间:2007-8-21 9:34:09  宝玉石周刊
  近年来,据泰国的珠宝商估计,目前全世界80%的红宝石依然来自缅甸。
  Mogok地区由于出产红宝石而闻名于世,该地区还出产橄榄石、蓝宝石、尖晶石、月光石和电气石。
  Mong Hsu是缅甸的第二大矿区。这里出产的红宝石和蓝宝石的数量很多,品质却不如 Mogok地区的。
  Mogok北边的Kachin出产粉红色蓝宝石和红色尖晶石,其数量比Mogok地区的少很多,但是其品质却特别的好。
    珠宝商估计,缅甸的宝石在过去几年中的产量下降了近10%,由于许多宝石被走私交易了,所以很难得到准确的数据。
  Myitkyina与中国接壤,这个区域依然是该国唯一出产翡翠的地方。另外,该区域也有大量的软玉资源。
关键字 
环球采风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