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北京中国国际珠宝展:双展联璧 载“誉”前行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8-11-6 14:48:58  byszk


    玉不琢不成器。从一门技艺发展到一个行当,继而形成文化,成为产业,一路走来慢慢千年。藏于作品背后的灵魂人物——玉石雕刻大师,他们代代传承民族匠艺,卓越创新,是代表中国将玉文化递向世界的一张名片。

    本届中国国际珠宝展上,2018“中国玉石雕刻大师作品展”将再次递出这张名片,带领近百家全国各地优秀玉雕工作室集中亮相,打造中国国际珠宝展精品玉雕馆,向世界展示中国玉石雕刻文化和精湛技艺。

    “中国玉石雕刻大师作品展”是与“天工奖”并行的玉雕行业亮点项目。不同于天工奖的作品展示,其意在推介人才,从创作者的角度展示国家级玉雕大师的最新作品,呈现出每一位玉雕大师个人的创作风格。高水平作品的集中展出,将进一步促进玉雕艺术创作的推陈出新和玉雕产业的蓬勃发展。 

往届展区现场回顾

    自“中国玉石雕刻大师作品展”亮相于珠宝展的十年来,我们得到了近百位国家级玉雕大师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作为玉石雕刻创作的金字塔尖,每年都吸引了大量业内外媒体的争相报道,它与“天工奖”一样成为年度玉雕人所期盼的重要展示平台。


现场媒体采访报道

    本年度,中宝协将邀请10位具有代表性的中国玉石雕刻大师参与展示活动,并将“中国玉石雕刻大师作品展”作为重点项目全力推介!届时我们还将举办特色的揭幕剪彩仪式、策划主题专访及直播互动等活动,邀请业内外新媒体对该展区进行深度报道和内容分享,让业内外人士全方位的了解我们中国玉石雕刻大师及其创作的玉雕作品,将我国的玉文化推向更大的舞台。

呼唤工匠精神,精心呈现于众。
我们在中国玉石雕刻大师作品展期待与您相见。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