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行业头条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8-11-15 14:45:00  byszk
天猫双11震撼全球, 美国买家加购600多万的红宝石
2018年天猫双11取得开门红,仅用1小时4726秒,成交总额即突破千亿大关,比去年快了7个多小时。而在海外消费者的表现同样不俗。开场第1分钟,就有来自164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消费者在天猫双11下单成交,中国香港、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英国等成为前五大成交地区。海外剁手战绩不俗,来自美国买家则加购600多万的红宝石,卫龙辣条、王致和豆腐乳、德庄自制火锅、章丘铁锅、华为手机等国货广受欢迎。
 
 
赞比亚出土重达1.1公斤的祖母绿宝石
102日,世界上最大的绿色宝石生产商在赞比亚的矿山出土了重达5655克拉的祖母绿宝石,这块祖母绿宝石被称为“Inkalamu”。该公司在1029日的一份声明中说,这块在卡棋穆的Gemfieldss公司所属矿区发现的宝石重量超过1.1公斤,并且晶莹剔透、色泽完美,这块祖母绿宝石将被切割成小块,并于十一月在新加坡拍卖。
 
 
2018年第三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发布
世界黄金协会(WorldGoldCouncil)近日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金条和金币投资需求增长28%,增长298吨。这是自2013年第二季度以来幅度最大的同比增长。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条和金币需求市场,本季度需求呈上升趋势,同比上升了25%,至86吨。
 
 
俄罗斯黄金储备历史上首次超过2000
俄罗斯经济与生活网站112日报道,2018年第三季度俄罗斯银行收购黄金92.2吨,成为该季度黄金采购最高纪录。因此,俄罗斯的黄金储备历史上首次超过2000吨,占其全部外汇储备的17%
 
 
珠宝首饰行业现回暖,市场需求呈个性化发展趋势
近期多家珠宝品牌发布财报显示,营收和利润双增长。其中周大生在2018年三季度实现营收14.17亿元,同比增长36.34%;周大福在截至930日的3个月内,内地及港澳零售额分别增长15%25%;老凤祥在2018年半年报中实现营业收入252.49亿元,同比增长10.3%;周生生珠宝上半财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4.44%,镶嵌珠宝同店销售增长33%。消费群体明显年轻化,追求首饰设计感和装饰效果成为新的需求方向。
 
 
波旁·帕尔玛家族皇室珠宝200年来首公开拍卖
波旁 · 帕尔玛家族皇室珠宝跨越了二百多年的欧洲历史,包括玛丽 · 安托瓦内特皇后(Queen Marie Antoinette)之珠宝首饰珍藏、历代法国国王、奥地利皇室,以及与帕尔玛公爵收藏之华丽珠宝,横跨从路易十六当政到奥匈帝国没落的数个世纪欧洲历史,从中窥探欧洲最重要王朝的辉煌雍容。如此显赫的珠宝,将于1114日于在日内瓦苏富比拍卖,是拍卖史上最重要之皇室珠宝收藏之一,每件珠宝都极具历史意义。
 
 
78公斤黄金,创工行最高个人黄金积存记录
黄金价格的连续上涨让国内投资者投资黄金的热情高涨,其中大规格金条尤其走俏。记者日前获悉,今年第三季度,工行某珠三角地区分行一位客户单笔购买积存金78公斤,创下全国工行系统最高的个人黄金积存记录。按照111日的工行官网上人民币账户黄金价格273.64/g计算,78公斤的黄金的交易价格已经超过2000万元。
 
 
黄金珠宝首饰与智慧型穿戴技术结合,前景可期
随着可穿戴设备消费市场的日渐成熟,高通、英特尔等推出针对可穿戴设备的处理器,国内巨头百度、奇虎360、盛大、TCL也推出了相应的智能穿戴设备,可穿戴设备无疑是消费科技行业中下一个热点。在智能穿戴设备中,首饰化、珠宝化则是可穿戴设备的一种发展趋势。巴菲特的投资公司旗下全美最大珠宝集团Richline发布推出智能珠宝品牌Ela的计划。TOTWOO(兔兔智能珠宝)也选择在这一时刻用极具竞争力的5大系列智能珠宝进军美国市场。在互联网+和智能化成为时代主旋律的背景下,可穿戴式产品或对传统首饰行业产生极大冲击,智能首饰的应运而生,是否能成为首饰行业的发展契机和希望。
 
 
微拍堂“有证链”与广东省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中心合作
近期,微拍堂“有证链”与广东省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中心(GTC)就珠宝玉石鉴定达成战略合作,GTC正式宣布加入微拍堂“有证链”计划。加入该计划的所有商品,将获得专业检测机构的品质认证,具备相对应检测证书,同时在微拍堂平台上亦标有“已鉴定”标识,方便消费者放心选购正品玉翠珠宝。
 
 
2018年天工奖作品递交进入倒计时
 2018年第十七届“天工奖”盛事如火如荼的进行,截至目前组委会已收到近千件作品。还想要参与评选的能工巧匠们,不要错过今年的这场玉雕盛会。据悉,1120日之前向初评者发送入围通知书;20181211日 入围作品送达指定地点等待终评;20181213-17日 展出并举办颁奖仪式;20196月底之前出版《“天工奖”作品典藏集》。
 
 
唯品会在进博会签下英国奢侈品纪娜梵独家电商合作协议
116日上午,唯品会与英国奢侈品牌纪娜梵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唯品会成为纪娜梵中国独家电商合作伙伴,同时,由纪娜梵创办人世界顶级设计师周仰杰和出身珠宝世家的设计师洪大钧联手设计的钻石鞋全球首发,为纪念首届进博会,纪娜梵特别订制的三款进博会庆祝版项链同步在唯品会开启独家售卖。
在签约仪式上,纪娜梵还同时首发了一款价值3000万、由两位创始人联合设计的全钻高跟鞋,这双真人版的鞋,用GIA的粉红钻和白钻精镶而成。同时,纪娜梵还展出了以各式彩宝、南洋珠点缀、用白钻搭配的珠宝鞋和珠宝首饰。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