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松岗琥珀第三届琥珀创意艺术节精彩绽放
魅力深圳 匠心独运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8-12-11 11:39:48  byszk
本报讯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花不同。” 2018年转眼间已进入了12月,同时也迎来了深圳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活动。作为深圳市宝安区一张靓丽的名片、最具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之一的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以下简称:松岗琥珀),也迎来了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第三届琥珀创意艺术节。
 
12月8日——22日,主题为“魅力深圳·匠心独运”的松岗琥珀第三届琥珀创意艺术节,在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精彩亮相;活动期间,不仅有匠心杯作品联展、琥珀名画展、世纪琥珀博物馆展览等艺术文化展览活动,展出多样代表琥珀精髓的作品,传递琥珀文化;还有各种精彩互动活动,如极具创意的琥珀绘画大赛、琥珀DIY、琥珀寻宝活动,以吸引小朋友到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让他们感受到琥珀文化的熏陶,进而爱上与琥珀相关的科学。活动由深圳市松岗琥珀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主办并承办。
 
据悉,松岗琥珀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琥珀产业加工交易集散中心,这里有800余家知名琥珀品牌,还有来自乌克兰、波兰、俄罗斯、阿塞拜疆、以色列、缅甸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琥珀商人常驻于此经营。松岗琥珀倾力打造“松岗琥珀小镇”2017年被评为“宝安十景”之一。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自2016年7月28日开业2年以来,已经连续3年申请并成功举办深圳创意12月相关系列活动。
 
  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松岗琥珀发展历程
第三届“匠心神韵”琥珀雕刻作品亮相
 
据松岗琥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创意十二月”活动项目,主要围绕一是“创意+设计+科技”,展现深圳琥珀产业创意经济和文化自信;二是“创意+改革开放40周年”,在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主题下,展示深圳琥珀产业几十年来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成就。
 
12月8日22日,整个活动期间,在松岗琥珀一楼中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琥珀行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而发展,深圳特区的创立,使琥珀创意行业获得了发展的生机,在琥珀从业者刻苦拼搏下,四十年来走过一条艰辛曲折之路,由小做大,由弱变强,终于成长为集专业化、集约化、规模化为一体的大市场发展态势。此项展示,凭团体参观邀请函和预先登记身份证信息,以10人及以上的参观团体为主,免费入场免费接受讲解,免费提供团体参观合影留念。
 
12812日,第三届“匠心神韵”琥珀雕刻作品欣赏在松岗琥珀三楼世纪琥珀博物馆展厅举行,海内外最负盛名的“匠心杯” 琥珀专业大赛金奖作品首次展出,充分展现了中国琥珀雕刻创意设计事业整体发展水平,吸引了众多中外爱好者和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观展,展现琥珀雕刻设计永恒的艺术魅力。
 
海内外琥珀主题创意精品展
3D创意背景下的琥珀世界名画展
 
12813日,在松岗琥珀四楼可以欣赏到海内外琥珀主题创意前沿大师精品此次将琥珀产业的海内外创意精品挖掘并集中展示出来,具有重要的文化效益和经济效益。该活动,力求将展示+交流+鉴赏+贸易融为一体,取得双赢。活动期间商家“8.88”折促销,活动期间,凡在市场1-3楼促销优惠商家店内采购满2018元,凭有效消费凭证,扫码关注松岗琥珀公众号点击查看新闻并登记后,即可到4楼参与促销活动。
 
文化节期间,松岗琥珀还举行立体展示创新3D海内外琥珀匠心精品,同时包括大型天幕投影、琥珀松脂包裹体模型、人体磁场感应、琥珀宫虚拟VR体验、自主创作体验区、180°超大环形幕布、科研价值虫珀精品、珍稀琥珀古董展览、顶级琥珀原矿石展,让观众深切感受到琥珀的迷人魅力。
 
琥珀和世界名画,有着很多神奇故事,活动通过展示琥珀绘画艺术,呈现世界名画风采,让市民体验琥珀的文化和艺术魅力。活动期间,市民朋友可以免费欣赏著名琥珀画作、海内外精品琥珀展、琥珀健康养生画、参与亲子琥珀手工制作活动等,徜徉于琥珀艺术与琥珀创意的世界。(吴剑)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