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量多价廉,RAPAPORT香港钻石拍卖新春开幕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2-14 16:12:41  byszk

    本网讯 2月24日至3月5日,跨国公司集团Rapaport将在香港举行与众不同的大规模成品钻石拍卖业务。


    Rapaport拥有超过35年的钻石市场经验,以其对个性化和专业服务在全球钻石行业享有盛誉。春节过后,Rapaport为业界带来世界级规模的10万克拉成品钻石拍卖会。全品类现货,低至中等质量,数量大分类广,规格从0.005到1克拉(-2.5到20+筛号),估价从50美元到900美元每克拉,无起拍价,性价比超高,现货现结,货品进一步分选潜力巨大,尤其适合珠宝生产制造商。


    据了解,Rapaport 集团为支持发展自由、公正和具有竞争性的全球钻石市场提供增值服务。创办于1978年的《Rapaport钻石报道》是钻石价格和市场信息的重要来源,《Rapaport钻石价格表》(国内俗称为《国际钻石价格表》)被全球钻石业人士用作报价基础。集团业务包括出版、研究和营销服务、互联网信息和钻石交易网络、全球钻石原石和成品投标、钻石送检和证书服务、质量控制、法律服务、送货和金融服务等。集团的主要活动包括推进钻石公平交易和珠宝市场的发展,以及开创钻石期货市场。


    据悉,Rapaport的拍卖有两种:一种是Melee Auction混合拍卖,是指未经认证的统包货钻石无底价进行拍卖销售。另一种是Single Stones Auction单颗钻石拍卖,由有证书和无证书的钻石组成,每颗钻石都是单独出售的,没有底价。买家在投标前必须检查所有的标的,因为Rapaport不保证钻石的质量。


    拍卖一般在世界各地的Rapaport钻石交易中心举行,包括纽约、安特卫普、拉马特甘、孟买、苏拉特、迪拜和香港(香港一年最多两次)举行。


    这次在香港举行的是Melee Auction混合拍卖。一般Single Stones Auction单颗钻石拍卖在以色列的销售较好。

看货时间与地点:


2月24-25日
香港九龙,帝苑酒店
2月26日-3月1日
香港国际机场,亚洲国际博览馆
3月3-5日
香港九龙,帝苑酒店
交易方式:线上拍卖
拍卖流程:注册-预约-缴纳保证金(意向投标总额的10%)-看货-交易
预约看货及注册预报名

详询广州钻石交易中心:020-39022381,13113378672

量多价廉,新春采购,勿失良机!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