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9年第4期《宝玉石周刊》行业头条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4-26 11:30:52  byszk

缅甸玉石珠宝交易会成交额近4.8亿欧元
3月21日,缅甸第56届玉石珠宝交易会在首都内比都闭幕,本届交易会总成交额近4.8亿欧元,比上届增加约5000万欧元。本届参加竞价交易的玉石近7000件,最终成交的玉石为5200多件,另外成交的还有330多件珠宝饰品和珍珠。其中一件玉石最终成交价超过1058万欧元。

第26届国际琥珀与珠宝饰品展在波兰举行
3月20日至23日,第26届国际琥珀与珠宝饰品展在波兰北部海滨城市格但斯克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54个国家470家展商以及6000余名行业观众。随着中国人成为琥珀消费的主力军,琥珀饰品的的设计和制作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为了迎合中国买家,欧洲人也从中国文化中寻找元素,龙、麒麟、鱼、蟾蜍等中国传统文化常见的挂件和摆件随处可见,也不乏观音、弥勒佛等各式佛像造型。

第二届日内瓦国际宝石及珠宝展今年五月举行
GemGenève 日内瓦国际宝石及珠宝展是全新概念的珠宝盛会,第二届GemGenève 日内瓦国际宝石及珠宝展将于今年5月9日至5月12日在假日内瓦Palexpo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将展出已故美国传奇天才童星莎莉谭宝 (Shirley Temple) 拥有重9克拉以上且内部无瑕的Shirley Temple Blue Bird蓝鸟深彩蓝钻石。

90后女性珠宝消费同比增55%
3月8日,51信用卡旗下金融科技与信用管理研究院(下称51信用卡研究院)发布了《新时代女子消费图鉴》报告,揭示了新时代女性的消费趋势及习惯偏好。90后女性作为职场和家庭关系中的重要力量,在消费话语权、消费类目、消费习惯等方面呈现出经济地位提升、消费能力旺盛、愈加重视自我价值等特征。
据了解,上述报告主要通过取样51信用卡旗下智能账单管理平台“51信用卡管家”内持卡女性用户的还款及消费数据,进行调查分析,从而获得关于新时代女性消费类别、消费偏好、消费趋势等方面的结论。报告显示,2018年持卡女性的消费总额同比上升了13.5%,其中珠宝钻石消费成为最亮眼数据,90后在珠宝钻石上的开销相较前一年上涨55.7%。

厦门自贸区首届国际珠宝展举行
3月22日-3月31日,厦门自贸区首届国际珠宝展——“晖映琼玖璀璨天作”举行,此次珠宝展汇聚欧洲、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世界顶级品牌古董珠宝、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殿堂级珠宝世家,展出约2000件珠宝、翡翠。

翠绿集团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40亿元
3月16日,南京浦口高新区举行“项目提速年”首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40亿元的翠绿集团华东区域总部基地项目备受关注。作为一家大型黄金珠宝企业,该公司将在高新区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的翠绿集团华东区总部,引进珠宝设计、珠宝智能制造等上下游企业,形成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链。

一、二月消数据符合预期,金银珠宝表现较好
1-2月金银珠宝类零售额同比增长4.4%,增速较上年12月上升2.1个百分点。1-2月黄金珠宝类增速的恢复与春节数据的回暖(百家数据金银珠宝同比增长4.3%)共同支持了该行业今年以来的恢复,不过考虑到基数效应影响,相关人员认为数据的进一步回暖大概率体现在今年下半年。

萃华珠宝一季度净利预增84%-134%
3月19日,萃华珠宝(002731)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净利为1180万元~1500万元,同比增长84%-134%。业绩变动原因为: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营业成本相对下降;因此2019年第一季度较上年同期净利润有所增长。

首届中国·珠宝创新大会在郑州举行
3月18日,首届中国·珠宝创新大会暨“一带一路”珠宝产业升级论坛成功召开,金美福等诸多国内知名珠宝企业亮相此次大会,逾1000人为珠宝行业创新而来,逾50位大咖进行了精彩演讲,“跨界新零售"、“一带一路”建设与珠宝行业新机遇等主题分享,齐发“珠宝行业创新”呼声。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