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亮点抢先看 -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 松岗琥珀小镇分会场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5-11 13:33:44  byszk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举办。

作为本届文博会66个分会场之一的松岗琥珀创意小镇分会场,5月16日至20日,在松岗琥珀(国际)交易市场将举办以“文化驱动·琥珀融创”为主题的专项活动。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松岗琥珀创意小镇分会场将紧扣新时代新要求,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时代大背景,抓住文化创新发展新趋势新动向,发挥松岗琥珀小镇,世界琥珀产业集散中心和琥珀全产业链的优势,以文化使者的角色,汇聚国内外产业权威机构、名家名品,推动文化与商业产业特色交融发展升级。

活动期间,通过开幕式、展览、论坛、线上线下互动游戏等特色活动,突出琥珀和琥珀文化亮点,向世界推广、展示松岗琥珀魅力,推动松岗琥珀国际化、品牌化、艺术化道路进程。

亮点一:开幕式

开幕式集中展示交易市场迈向高端国际化与品牌化的战略决心与成果。琥珀(国际)设计学院的合作签约仪式也将在开幕式中进行。
时间:5月16日-20日
地点:松岗琥珀市场外广场

亮点二:『掌握琥珀』线上文博会

首创线上展览交互,数字化文博会。以琥珀为主题将文化、旅游、招商和展览展示融合到趣味好玩的手机互动小游戏中,吸引用户注意力和好奇心,在游戏过程中让用户接触了解琥珀,加速传播影响力。
时间:5月16日-20日
地点:手机移动端

亮点三:琥珀高峰论坛

琥珀产业发展高峰对话暨琥珀鉴定标准发布会。将发布国内第一份行业琥珀鉴定标准(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合深圳市琥珀商会共同制定),规范琥珀行业行为。探讨交流,深化国际视野和跨界合作意识,拓展更广阔的消费市场。
时间: 5月17日下午
地点:松岗琥珀市场三楼世纪琥珀博物馆

亮点四: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

行业领先,撬动粉丝经济!成立珠宝行业淘宝直播基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共赢发展。

亮点五:琥珀永生花

由知名雕刻大师们精心雕琢的十二朵永生花,永生花与琥珀雕刻艺术的交融,独一无二的孤品展示。彰显琥珀独特的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
时间:5月16日-20日
地点:一楼中庭

亮点六:琥珀精灵耀全城

主动引流,派驻琥珀精灵,联动周边核心商圈,向市民大众宣传琥珀和琥珀文化,动态形象展示,激活新消费群体,探索开发琥珀未来的无限可能。
时间:5月16日-20日
地点:深圳各大MALL

亮点七:琥珀之树IP打造 
 

将松岗琥珀市场五楼琥珀主题酒店露天花园中,全球最大的琥珀树,结合参观、交流、社交属性打造成琥珀之树地标性IP和网红时尚打卡点。 
时间:5月16日-20日
地点:松岗琥珀市场五楼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