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9年第10期《宝玉石周刊》行业头条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19-7-16 14:13:04  byszk
6.18淘宝珠宝诸暨珍珠直播基地总成交额达1.9亿元
“6.18”电商网购节期间,淘宝珠宝诸暨珍珠直播基地销售业绩喜人。“6.18”当日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次4000万,单日珍珠销售成交21万笔,成交额突破5000万元。“6.18”期间诸暨珍珠直播基地总成交额达1.9亿元,基地总交易指数突破33.7万。

苏宁6.18南北对抗赛 黄金珠宝势头强劲
6月18日,苏宁易购发布618全程战报。数据显示,6月1日至6月18日,苏宁百货销售同比增长254%,买家同比增长316%。周大福、周大生为代表的黄金珠宝品牌销量惊人,占据热销榜单TOP2位置。在畅销单品中,周大福是珠三角、长三角、闽南地区的最爱,单价三万多元手镯畅销。

5月份中国金银珠宝零售额升4.7%
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2019年5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人民币32,956亿元,同比增长8.6%。按商品分类,金银珠宝类商品的零售总额为220亿元,增长4.7%。而总结今年前五个月,金银珠宝类的零售总额为1,136亿元,同比升2.7%。

前5月我国外贸总值12.1万亿,同比增4.1%
据海关统计显示,前5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2.1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4.1%。其中,出口6.5万亿元,增长6.1%;进口5.6万亿元,增长1.8%。我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计进出口3.49万亿元,增长9%,高出全国整体增速4.9个百分点,占我外贸总值的28.8%,比重提升1.3个百分点。出口品类方面,我国机电产品、劳动密集型产品出口均保持增长。

央行连续6个月买入黄金
中国人民银行公布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黄金储备达6161万盎司(1916.3吨),较4月末增加51万盎司(15.9吨)。这是自2018年12月,央行连续第6个月增持黄金储备,而且也是目前最大增持量。至此,央行已连续6个月合计买入黄金237万盎司,约合73.7吨。
事实上,不仅是我国央行,全球央行也保持着大规模增持黄金的节奏,据世界黄金协会6月初的统计数据,今年以来全球央行黄金储备已增至34023.9吨,较2019年1月的33763.63吨,全球央行在1月至5月买入260.24吨黄金,加上我国央行5月增持的15.9吨黄金,全球央行今年已买入276吨黄金。

中国黄金旗下中金珠宝完成IPO上市辅导,京东、中信等持股
6月12日,第二批完成混改的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珠宝)加速了A股IPO的征程。
北京证监局官网资料显示,中金珠宝已经完成了长达10个月中信证券的券商辅导,进入冲刺A股的实质性阶段。中金珠宝是国内专业从事“中国黄金”品牌黄金珠宝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的大型企业,是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零售板块的唯一平台,是我国黄金珠宝销售领域知名的中央企业。这次上市辅导工作的总结报告资料显示,经过这次混改之后,中国黄金仍然是中金珠宝的控股股东,持股43.07%;中信证券为第三大股东,持股6.98%;京东系的宿迁涵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5.01%,为中金珠宝的第五大股东,刘强东的女秘书张雱持股5%。

GJEPC主席向印度财长提出减税建议
印度宝石和珠宝出口促进委员会(GJEPC)主席代表宝石和珠宝行业向印度财政和企业事务国务部长就2019-2020年联合预算提出了以下关键建议:希望切割和抛光钻石和彩色宝石的进口税从7.5%减至2.5%,将贵金属(金和银)的进口税从10%减至4%,,在机场向从印度购买珠宝的外国游客退税,退税税率为13%(进口税为10%加3%的进口税)等内容。

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The RealReal将于下周上市
据时尚商业快讯数据显示,2018年The RealReal的销售额同比大涨54.5%至2.07亿美元,净亏损扩大至7580万美元。The RealReal创办于2011年,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二手奢侈品网上寄售平台,其创始人Julie Wainwright现年61岁。平台的业务以寄售二手高档手袋、服装、珠宝和手表为主,涵盖 Gucci、Chanel、Hermès、Prada、Saint Laurent、Tom Ford、Valentino 和 Cartier 等众多知名奢侈品牌。The RealReal在2018年的销售额为2.07亿美元,同比增长54.5%,净亏损为7580万美元,同比扩大。
The RealReal累计已获得2.88亿美元。其中,2018年 7月,The RealReal完成1.15亿美元 G 轮融资。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