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瑞金国际十二周年庆暨乔迁之喜,百万豪礼诚邀共庆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23-11-4 17:44:41  宝玉石周刊

十二年扬帆奋楫谱华章,十二年不忘初心启新航。深圳市瑞金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十二周年庆暨乔迁仪式,即将于11月9日上午在水贝IBC大厦B座19楼盛大揭幕。

瑞金国际自2011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秉承着让金器不止于传统,让珠宝不止于收藏的设计理念,深耕精品黄金首饰领域,以高文化附加值产品的创意研发作为企业核心,汇集国内外顶级创意团队,引入先进尖端机械设备,高级技术人才匠心打磨,实现从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的完美融合,在行业内率先创新开发出未来金、记忆金、镜面金、古法金等多项制金技术。

并于近年推出《未来》时尚黄金与《古法.祥瑞金器》两大代表系列,成就一场经典与现代的跨时代对话。其中《未来》时尚黄金系列,针对市场追求时尚、个性创意黄金饰品的需求,以多维度的设计理念,多材质的混搭组合,多领域的工艺运用,着眼未来自成一派,诠释创意金器的无限可能。

而《古法.祥瑞金器》系列则着眼于传统手工制金饰品的需求,延续亘古祥瑞文化,承载了吉祥古意,传承皇家御用非遗古法手工制金工艺,赋予每件金器活力和历史厚度,焕新经典风韵,沉淀传世之美。

匠心十二载,是持之以恒的坚守,是年复一年的淬炼。每一次蓄力的当下,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十二年是时光的注脚,亦是瑞金国际即将翻开的历史新篇。

为了给客户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瑞金国际将于11月9日,全面升级乔迁至水贝IBC大厦B座19楼。新展厅以大气的高级灰为主色,局部点缀热情的吉庆红和活力橙。天花流线设计演绎现代轻奢,圆角柜台寓意海纳百川,氛围舒适气质卓然,简约与品质并存,艺术与细节兼顾。

同时,为感恩一路支持陪伴成长的客户伙伴,瑞金国际于此期间,更准备了多重惊喜礼遇。11月1日-30日,采购即有礼,多款畅销单品超值让利,诚意尽献,感恩回馈。

瑞金国际将以现代时尚的崭新风貌,以宽敞明亮的舒适空间,以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和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好的采购交流体验。2023年11月9日,水贝IBC大厦B座19楼,瑞金国际邀您共启新篇,共赴新程。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