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御传金·龙行天下”古法黄金作品荣获“2024大湾区最佳工艺奖”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23-11-28 14:32:32  宝玉石周刊

11月18日下午,“2024甲辰龙年生肖珠宝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金展珠宝广场盛大举行。政府领导、行业协会同仁、珠宝设计师、珠宝生产制造厂商与品牌商、珠宝院校及媒体代表近200位嘉宾共襄盛会。重达 200 克的“御传金·龙行天下”古法黄金设计作品荣获“2024大湾区最佳工艺奖”。

活动由广州市番禺区珠宝设计与工艺师协会、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联合主办;深圳珠宝博物馆、深圳禾拓珠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宝玉石周刊、珠宝产业网协办;广州大红盒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区连德长珠宝设计工作室、清松珠宝设计培训学院倾情赞助。

国潮复兴,珠宝生肖文化经久不衰

“你属什么?”这是中国人之间彼此交流最常用的一句话,在世界上也只有14亿中国人拥有这样的“属相”。十二生肖,不仅代表着民族文化的图腾,镌刻在华夏子孙心中,代代相传,也将传统文化中吉祥如意刻进其中。

今天,这种深刻的情感早已成为国人心中特有的家国情怀的寄托,也通过特殊的设计蕴意成为唯美的护身符饰品,是送孩子、送朋友、送长辈的不二之选,在文艺复兴的国潮大浪中,愈显其高贵与品质。

御传金作为星光美珠宝旗下主打足金999.99传承古法金批发、精工镶嵌翡翠珍珠点钻的供应链服务品牌,集自主研发、原创设计、生产加工一体化,依托星光美珠宝20多年来在业界树立的良好口碑与渠道深耕实力,坚持以五九黄金为原料打造每一件产品,让每一个家庭都可拥有一款可以传世的黄金珠宝为初心,打造全新的五九黄金供应链品牌。

今年御传金陆续推出了潮雅金、古法传承金、臻钻金、非遗金等多主题系列原创设计师作品,设计唯美,工艺精雕,将时尚和传统融进浓浓的国风中,用古法黄金雕刻出东方耀眼的“闪亮”。其中生肖设计也是御传金重要的设计元素,恪守“匠人精神”将设计“匠”和工艺“匠”完美结合,积极推动民族文艺复兴。

“御传金·龙行天下”喜获“最佳工艺奖”

本次生肖设计大赛的发布会上,御传金展示了一系列原创黄金精品《凤凰来仪·春色满园》《彩凰于飞·和鸣铿锵》《龙凤和鸣·吉祥美好》《龙腾盛世·凤舞太平》《龙凤和鸣》《双龙献福》《龙腾好运》《祥龙纳福》,东方艺术和时尚潮流并肩,温婉和高贵相守,赢得现场与会来宾的一致喝彩。

其中,“御传金·龙行天下”古法黄金作品,重达200克摘取了本届“2024大湾区最佳工艺奖”。

御传金表示,这个奖项既是为2023年做了完美的收官,也给2024年的龙年寓意了美好的开局。御传金必定带着初心和使命让中国古法黄金饰品的大美绽放出更加绚烂的生机,助力中国设计走向世界。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