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庆丰珠宝品牌升级展厅扩容迎客商
 
行业资讯  加入时间:2024-1-26 16:30:28  宝玉石周刊

深圳,中国珠宝之都,见证了无数珠宝品牌的崛起与繁荣。在这片珠宝产业的沃土上,深圳市金庆丰珠宝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品牌故事和卓越的工艺,成为众多知名珠宝品牌的优质合作伙伴。近日,金庆丰品牌升级、批发展厅扩容以更加好的采购体验,正式迎接广大客商。

记者了解到,金庆丰珠宝的品牌故事源于创始人庄锦成董事长一次旅行中的灵感瞬间,它不仅仅是物质的奢华,更是文化与艺术的传承。“金”代表着尊贵与纯净,是珠宝的基本元素;“庆”寓意着喜庆与美好,反映了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则象征着富饶与丰盈,体现了品牌创造无限可能的愿景。金庆丰希望通过这个名字,将美好的祝愿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传递给每一位客商和消费者。

黄金珠宝品类齐全,一站式采购目的地

据悉,在品牌升级和展厅扩容方面,金庆丰进行了战略、形象及产品的升级调整。增设的二楼展厅,采用兼具轻奢与新中式简约的装修风格,充分体现了年轻化、时尚化的特点,同时保留了珠宝行业高贵、典雅的气质。这种融合风格契合了当前消费市场中新生代及70/80后中坚力量的审美观念,旨在为客户营造舒适、轻松、愉悦的选购环境。

作为扎根于深圳水贝珠宝产业集聚地的佼佼者,金庆丰拥有2000多平方米的四家黄金工厂,现代化标准生产厂房,配备专业技工队伍,为展厅货源提供坚强后盾。同时,产品质量由专业QC配合高标准检测仪器严格把关,为品牌方及合作客户提供最新款式,使产品处于行业潮流前线。

金庆丰的产品体系丰富多样,3D硬金一直是行业的口碑产品,其中无氢、微硬金品类更是为品牌提供了很多差异化特色,深得众多知名珠宝品牌商的信赖与好评。展厅扩容后,公司新增加了古法品类,丰富了产品线,为喜爱国潮风、高工艺的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在研发生产方面,金庆丰拥有多名手绘设计师和数十名经验丰富的黄金手工艺人,确保能呈现极致的工艺细节,完美诠释设计灵感。公司在生产研发方面探索数智化、自动化、高端化发展,从设计端到生产端,以实现更高效、智能的制造,推动珠宝生产智能制造数字化变革与升级。

面对珠宝行业潮流趋势的不断变化,金庆丰紧跟市场步伐,增加了国潮风、卡通元素、几何元素、新中式主题、时尚元素、经典元素、祝福元素等产品设计呈现,结合当下流行热点,不断推陈出新,精细打磨每一件产品,抢先占领更多年轻消费市场份额。

以人为本,品质服务至上

金庆丰展厅扩容之后,通过不同的品类专区、不同的主题道具陈列,营造出不同的空间氛围感,更直观的展示出产品的细节,方便客户挑货。金庆丰一贯秉承着贴心、细心、专心、关心的“四心”原则,根据客户需求,设有中式茶饮区和西式吧台两种风格的服务功能分区,为客户提供茶水、饮料、咖啡、冷饮、雪糕、水果、甜品等休闲体验,同时提供工作午餐,让客户在挑货过程中能“电量十足”。展厅还设有休闲客座区、客户打包区、客户洽谈区、快速出货通道等,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深圳市金庆丰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庄锦成

金庆丰董事长庄锦成表示,金庆丰的企业经营理念以人为本,让员工拥有幸福感,企业的进步一定要让员工能实实在在的享受到成果。作为一家企业,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新的一年,金庆丰将继续兢兢业业、专注做好自己的领域,夯实企业实力,深耕细作,追求更好的品质,服务好品牌商、采购商,在行业影响力、客户服务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关键字 
行业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