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范特西银饰再出灵动系列时尚新品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6-6-13 11:04:58  byszk

      范特西流行银饰在时尚饰品界向来小有名气,其精工的镶嵌、细致的抛光打磨和高质量的电镀一直受到客商的好评。而在近期,范特西流行银饰又推出灵动系列新品,甜美温馨的粉色锆石和灵动的特殊结构使产品更具亲和力,更加时尚、清新、动人。
      在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3楼(3F009)的范特西展厅里,记者看到了这些灵动系列新品。除了坚持以往的3A级八心八箭进口锆石以外,新款的灵动系列产品中还有很多粉色的八心八箭锆石,其光彩闪耀,娴雅明净如同粉钻。在款式上,灵动系列多采用一些可爱的小动物为表现元素,比如天鹅、猫头鹰、熊猫,同时也改良优化一些经典的几何图案,如心形、菱形等。总体风格玲珑剔透,轻盈而时尚,而其灵动的主石结构,更是产品的点睛之笔,给产品增添了一份欢快、生动的意趣。
      据范特西相关人士介绍,灵动系列是自去年开始主力推广的新产品,该系列产品的最大特点是饰品上主石部位可以灵活地转动。由于普通首饰在佩戴中随着人体姿态的变化而会产生相应的视角变化,这也会导致入射光的偏斜,所以首饰上镶嵌的宝石也会在一些角度下失去光彩。而灵动系列产品却科学地利用重力原理,让首饰上的主石可以自如灵活地转动,始终能将光彩明亮的一面呈现在观赏者眼前,而且由于特别灵活的结构和力学设计能让主石产生颤动般的效果,因而也就显现出一种更加明亮且富有动感的光彩。
      在展厅一角,记者恰好看到一些范特西的工作人员在精心复检产品,一些密封胶袋上写着“石头上翻”、“石位不正”等字样。经过询问才知道原来这些产品虽然只是具有轻微不足,但都将返厂重新处理,由此也可看到范特西在产品上的精工追求。


(邵寅生)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