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开创中国首饰智能制造新时代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7-1-15 10:47:50  byszk

      本报讯 1月6日,金弘珠宝正式由深圳市罗湖区特力工业区乔迁至水贝金座21楼。当晚,以“激流勇进”为主题的金弘珠宝2017春节晚会暨乔迁盛典在深圳市李朗宝亨达酒店举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金宏珠宝董事吴定光、总经理肖平等以及相关领导、嘉宾、金弘员工和家属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美好的夜晚。
      总经理肖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真诚感谢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感谢金弘家人的团结与努力。肖平表示,过去的一年,国内珠宝市场持续低迷,传统首饰产品供大于求,不少生产制造型企业都出现了生存困难。金弘在这样的大环境中专业专注,激流勇进,以创新工艺、专利产品为基础,在专业团队带领下,不断强化在首饰智能制造领域的强大优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6年,金弘K金首饰产量同比增长10.5%,彩宝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5%,黄金镶嵌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6%。肖平希望金弘全体家人再接再厉,共同开创中国首饰智能制造新时代。
      郭晓飞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金弘在工艺材料创新和首饰自动化生产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从彩宝到金镶玉,从钯金到K金,金弘的产品品质在业内有口皆碑,品牌影响力有目共睹。金弘能在2016年这样严峻的环境中突出重围,逆势而起,和公司年轻而充满智慧的专业团队是分不开的,相信未来金弘一定能为深圳珠宝首饰行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在随后举行的晚会上,能歌善舞的金弘家人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集民族舞、爵士舞、古典舞、朗诵、合唱、摇滚、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视听盛宴。其中,由各部门选派代表合唱的公司“司歌”《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和党支部献歌《长征颂》,展现了金弘人满满的正能量。而幽默欢乐的《结婚登记》、《小沈阳模仿秀》、《阿里巴巴》等节目则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晚会高潮迭起,除了精彩的节目,互动环节更是热闹非凡;抽奖环节中晚会首次引入微信自动抽奖系统,观众入场时即有机会领取一份幸运签到红包,更可参与iPhone7、华为P9、镶嵌珠宝套链、现金红包等大奖角逐。据不完全统计,当晚至少有1800多位新粉丝关注了金弘微信。
      鸡年砸金蛋,好运滚滚来。在别开生面的幸运砸金蛋环节, 100名幸运儿收获了榨汁机、豆浆机、吹风机等额外惊喜。晚会在激情四射的摇滚串烧中圆满结束。与会嘉宾和金弘家人欢乐共享,以最激扬的状态共同迎接2017新征程。

(陈彩波)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