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珍珠行业发展论坛召开
 
饰品资讯  加入时间:2018-3-16 12:35:12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 3月4日,由国检珠宝培训中心(NGTC)主办,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深圳实验室、香港大溪地黑珍珠协会及日本真珠振兴会协办的“珍珠·精英·发展”2018中国珍珠行业发展论坛暨国检珠宝培训中心特聘珍珠顾问授聘仪式在深圳召开。论坛由国检珠宝培训中心(NGTC)主任李宝军主持。来自国内外的珍珠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就珍珠行业发展现状、行业资源整合、行业数据共享进行了主题分享,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据悉,论坛旨在加强产学研合作,聘请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参与指导培训教学,培育一批高素质专业人才,更好的服务于珍珠行业的发展,同时也为各珍珠企业及国内外行业协会交流分享、共建友情、共谋发展搭建一个国际平台。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副主任孙凤民作总结发言,他认为中国从汉代开始采集珍珠,从宋代开始养殖附贝珍珠,直至现代淡水珍珠养殖技术的发展,中国淡水珍珠养殖改变了整个世界珍珠的产业格局。随着爱迪生珍珠的成功,更加在品质上发生了巨大的突破。不仅在产量上,还在质量上有着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无论何时,优质珠宝首饰离不开两件东西,一个是品质一个是工艺,珍珠也一样。

      孙凤民主任表示目前珍珠行业面临的问题很多,如何规范好养殖,规范好市场,让它保持可持续、稳定的增长,是珠宝行业共同的责任与义务。NGTC愿与大家一道,共同推广中国珍珠标准,共同规范中国的珍珠市场,也希望携手国内外机构、企业加强合作,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保护好市场,培育好市场。
      论坛最后,孙凤民与李宝军共同为9位珍珠领域知名专家颁发国检珠宝培训中心特聘珍珠顾问聘书,并为国检珠宝培训中心珍珠公益课程启动揭牌。珍珠公益课程是国检珠宝培训中心为向普通民众普及珍珠知识,提升珍珠鉴赏品位,推动珍珠消费繁荣而设立的公益活动。

关键字 
饰品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