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南京青奥会发布火炬传递纪念铜章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4-4-28 16:56:0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夏德时报道: 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将于4月30日启动,日前,在南京青奥特许商品旗舰店举行的首发仪式上,一位辽宁游客很荣幸的买走了首枚青奥火炬传递纪念铜章。
      据介绍,青奥火炬传递纪念铜章的造型采用圣火绽放的“火花”形态,英文名叫“Sparkle”,取“熠熠闪耀、焕发活力、才华横溢”之意,寓意将奥林匹克火炬的梦想、勇气和激情火花种植在每位青少年心中。正面采用实体火炬的俯视效果图,背面以火炬为中轴线,一面抬起一面落下,呈现凹凸错落的质感。左边有南京古城门、云锦等南京历史文化元素,右边以简约的现代设计风格,加入青奥LOGO、雨花石等元素。左右呼应寓意火炬的传递和文化的传承。
      青奥火炬传递纪念铜章分为大、小两种款式,其中大款的为880元一枚,限量发行999枚;而“迷你款”限量发行6万枚,这款挂饰方便携带,价格也更“平民化”,为128元一枚。
      笔者在南京夫子庙青奥特许商品旗舰店举行的首发仪式上了解到,来宁旅游的李姓辽宁小伙子买走了首枚青奥火炬传递纪念铜章,他表示,自己一直关注南京青奥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参加青奥会火炬传递,为南京青奥会呐喊助威。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