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成功源于专业专注
 
拍卖收藏  加入时间:2014-6-3 18:32:33  □张玉甫
      凤凰人生春季珠宝保真拍卖会5月26日完美收官。本次拍卖会最终成交额近九千万元人民币。无论从成交的拍品件数或是总成交额来看,本次拍卖会都是一次十分成功的拍卖会,得到了行业专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记者参与了整个拍卖的过程,最大的感触是,此次保真拍卖会之所以成功主要源于凤凰人生拍卖公司的专业和专注,以及对珠宝市场和消费者的精准把握。
  凤凰人生精耕珠宝行业16年,成为覆盖国内多地区并成功打入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综合性珠宝企业,并获得了“中国珠宝第一拍”的美誉。本次春季保真拍卖整个过程凸显了其专业性:其一货品保真,每件货品都有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检测,确保都是真品。其二价格合理,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评估鉴定中心的参与,对每件拍品进行价值评估,确保了珠宝商家和消费者的利益,能够达到双方合理的价格切合点,实现买卖双方的双赢。其三整个拍卖过程十分专业,因为是珠宝拍卖,拍卖公司的员工和拍卖师都是珠宝界和拍卖界的专业人士,对珠宝市场和价位有十分精准的把握,能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买到价格合理的拍品。本次拍卖会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效果,也得益于凤凰人生拍卖公司的丰富的客户资源,16年的珠宝从业经验,凤凰人生积累了相当多的各地的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专业买家,这才是公司的宝贵财富。记者了解到,凤凰人生珠宝公司还与各地的珠宝协会、商会、商家和鉴定机构,特别是全国各地的玉雕大师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成为真正的战略合作伙伴,对公司拍卖业务的开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我国的拍卖行业发展不太规范,大大小小的拍卖公司活跃在市场上,但是很多拍卖公司业绩却差强人意,经营模式也备受诟病。拍卖市场期待更加规范有序发展。凤凰人生拍卖公司就是做珠宝拍卖市场的生力军,为国内珠宝专业拍卖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传递信誉的正能量,市场的正能量,推动珠宝拍卖市场逐步规范有序。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是凤凰人生一直倡导的理念,以专业专注“拍”出一片新天地。正如凤凰人生国际珠宝集团董事长李禹辰先生所说,获得“中国珠宝第一拍”的美誉对公司来说是压力更是动力,他们会更加努力,为珠宝专业拍卖市场树立典范,推动我国珠宝拍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以全新的理念和价值观引领珠宝拍卖市场。
关键字 
拍卖收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