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贵天钻石与多家珠宝大咖签订战略合作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5-10-10 14:36:2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深圳国际珠宝展于九月在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会首日,贵天钻石在会展中心一号馆展位,与多位企业大咖成功签署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在董事总经理王东海掌舵的贵天钻石,开始驶向更广阔的发展蓝海,可喜可贺。
      贵天钻石与全球多家钻石生产商、钻石毛坯矿主有着深入的联系和合作,并设有自己的钻石切割打磨厂,目前正在申请全球钻石垄断机构DTC(戴比尔斯公司旗下钻石贸易中心)和俄罗斯Alrosa矿业公司的配售权与看货商资格。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成为国内外珠宝同行公认的颇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钻石企业。
  在签约仪式现场,贵天钻石董事长王熙光先生发表了致辞,并与Swana CEO  Kobi Itzchaki 高比·伊扎特先生签订了合作协议。
  之后,贵天钻石董事总经理王东海与中国珠宝设计教父任进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分别和菜百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良,越王珠宝有限公司吴建华,星光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天杰,宝庆尚品珠宝连锁有限公司代表张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贵天钻石成立于2007年,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在深圳、香港等地设有子公司,是中国本土一家大型的钻石进出口企业,中国最早一家经营天然彩钻的钻石公司。贵天钻石是首批上海钻石交易所会员,国家海关总署上海钻石进出口监管A类示范单位,上海钻石进出口交易量全国排名前十,年销售额数亿人民币。
  在活动现场,珠宝大咖云集,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并期待强强联合后的更多精彩。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