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仙路:那些会说情话的彩宝精品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5-10-12 14:13:04  宝玉石周刊

仙路“臻爱永恒”18K金紫晶套装

      自古以来,爱情与珠宝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塞·丹尼尔曾说过“珠宝,爱情的演说家,男人深知它能打动女人的心。”而珠宝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恋人们互表心意的信物。仙路设计师从人们对永恒爱情的美好期冀出发,选取代表爱情的芙蓉石与紫晶,赋予巧思设计,以彩宝的恒久璀璨加冕世间完美爱情。

      炽热“蜂爱”,修筑甜蜜爱情
      轻盈而富有诗意的蜜蜂,总是在彰显勤劳之美的同时让人感怀它修筑爱巢的款款柔情。仙路设计师汲取蜜蜂修筑爱巢的美好寓意,以力与美结合的蜂巢元素融入彩宝设计中,与“爱情之石”芙蓉石完美结合,演绎甜蜜纯真的浓浓爱意。钻石的点缀与辘珠边工艺的使用,让整体造型更加清新精致,带来独特、新颖的时尚韵味。

      “臻爱永恒”,相互守护的美好
      紫晶在西方国家代表着“爱的守护石”,能赋予情侣、夫妻间深厚之爱、贞节、诚实及勇气。仙路设计师将表现女性柔美的流苏元素及寓意圆满的圆型结构融入设计中,与浓郁的紫晶及艳丽的碧玺相结合,联袂织就出流苏摇曳的浪漫风情,衬托出女性的高贵与妩媚,让女性在婚礼等隆重场合上光彩夺目。
      珠宝与爱情的联系就是这么奇妙,它静静守护,以永恒之光照亮伴侣间的浓浓深情。仙路这些为爱而生的彩宝集合了女人们对珠宝的期盼与热望,以独一无二的气质与轻奢时尚的风格,演绎世间完美爱情。
(许佳敏)  

仙路“蜂爱”18K金芙蓉石吊坠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