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众创空间:打造中国珠宝首家生态孵化器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5-10-12 14:22:5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何翔报道: 作为帮助年轻珠宝人实现理想和追求的平台,C33深圳国际珠宝创新产业园近日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引发了业界对产业园的高度关注。9月23日,C33深圳国际珠宝创新产业园在深圳水贝举行了首届珠宝微电商沙龙,9月24日又举行了“珠宝店视觉营销系统解读”,以帮助业者了解橱窗陈列在零售中的重要性,受到年轻一族的欢迎。通过举办活动,让不少年轻创业者对C33深圳国际珠宝创新产业园及众创空间有了感觉和认识。
      C33深圳国际珠宝创新创业产业园董事长赵磊表示,C33是开放的平台,目的是让创意和资源在这里更好地链接、融通,为珠宝业创新发展营建好平台、好生态,帮助年轻珠宝人实现理想和追求。今后C33将成为4.0乃至更高版本的园区,融通各方资源,全面统筹规划,留住入园客户,促进园区经济发展。
      赵磊指出,众创空间作为C33园区的重要亮点和价值点,将引入创业导师和创业辅导的机制,引导创业者站在更高层面,系统思考创业项目的商业模式,不断自我修正与重建,实现更多价值。同时,通过分享沙龙、创业周末、路演发布等活动,把创业者的创意与活力激发出来。“C33众创空间”将秉承“坚持产业链价值协同、注重跨界合作,促进新的价值创造”这个理念,植根于产业沃土,联合专业、产业、模式、渠道、创投、政策等优势资源,为锐意创新的青年创业者提供跨界融合、业务协同、利于价值实现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打造中国珠宝首家创业生态孵化器。目前,C33众创空间已得到深圳市罗湖区科创局指导与支持,同时与朗图创意体就品牌创建和国际创意设计资源,与嘉德国际管理咨询和上海灵众投资咨询就创业辅导、商业模式咨询、创业投资等达成合作意向。与关注产业链投资的山金金控等机构也保持着密切沟通,包括触电会、you+等在内的多家机构也在对接之中。
      罗湖区科创局副局长王栋表示,创新的实现需要机遇与氛围,伴随着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以及各商业模式的迭代,机遇很多,而C33深圳国际珠宝创新创业产业园就是在营造这种氛围。对此,区政府很重视C33深圳国际珠宝产业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区政府、科创局在政策、资源等方面都会大力支持。目前珠宝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更需要抓住机会。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