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ADK遂宁拦江店璀璨开业
时尚K-gold金饰为消费者献上饕餮盛宴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5-10-19 14:37:2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10月8日,时尚K-gold金饰品牌ADK四川省遂宁市拦江店盛大开业,让遂宁消费者体验到独一无二的时尚金饰享受,犹如来到色彩斑斓的K-gold金饰王国。
      遂宁自古就有“川中重镇”、“小成都”之称,与成都、重庆呈等距三角。遂宁处于四川城镇化发展主轴上,成为全省战略部署建设的“六大都市区”之一。拦江ADK店位于遂宁城市交通枢纽地带,周围商业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人流量大,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巨大的消费潜力。ADK以简约咖啡色为主调的高端时尚店面形象吸引了广大顾客,开业当天,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十分火热。或新潮先锋、或靓丽奢华、或经典优雅的多彩K-gold饰品更是夺人眼球,为广大拦江消费者奉上一场时尚K-gold饕餮盛宴。
      ADK作为K-gold金饰艺术的倡导者,近二十年来一直专注于K-gold的设计、研发、工艺及营销,产品遍布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卓越的工艺和品质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ADK以高超精湛的批管、镭射珠以及意大利真空艺术烤漆工艺打造出一件件独具特色的K-gold艺术珍品,将来自意大利的顶级时尚风潮演绎得淋漓尽致,致力于推动着K-gold成为珠宝时尚消费的主流。
      ADK此次落址遂宁拦江,以“艺术·尊崇·生活”为理念,倡导“女人一年至少要8件K-gold”,向广大消费者传达“私享”的时尚消费理念,让广大遂宁K-gold私享家们真正体验到ADK品牌的艺术内涵与潮流风尚。
(曹伟)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