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北京金永恒珠宝众志成城 10月28日耀世起航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5-10-22 10:31:36  宝玉石周刊

      日前,北京金永恒珠宝有限公司因董事长翁瑞花女士亲属企业停止营业而导致金永恒珠宝经营受到影响,顷刻间业界众说纷纭,对金永恒珠宝团队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对此,金永恒珠宝董事长翁瑞花女士第一时间怀着真诚的心一一向合作伙伴表明诚意并说明情况。同时,全球闽籍商会秘书长、深圳市信德缘珠宝董事长陈火龙先生,全球闽籍商会执行会长、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先生,爱迪尔珠宝董事苏永明先生、爱迪尔珠宝董事苗志国先生;香港珠宝厂商会主席、新宝珠宝董事长刘国生先生等领导对金永恒珠宝的事件表示全力支持与鼎力协助,并藉此希望业内同仁团结友爱,共度危机。

      为了更好正常经营北京金永恒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爱迪尔珠宝有限公司及北京金永恒珠宝公司双方达成托管协议,金永恒珠宝将交由深圳市爱迪尔珠宝公司全权托管。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先生表示,爱迪尔珠宝将派遣专业团队入驻金永恒珠宝,接管后所盈利收益用于支付供应商货款及其它相关应支付款项,鼎力支持金永恒珠宝于10月28日恢复正常营业。苏董强调,金永恒珠宝是一个充满爱的企业,自从与金永恒珠宝董事长翁瑞花女士合作以来,深深感受着金永恒珠宝团队的力量和爱的企业文化,针对这次突发事件,爱迪尔珠宝将全力支持金永恒珠宝团队,并对金永恒珠宝12年来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和称赞。

       爱迪尔珠宝的大义之举让金永恒珠宝董事长翁瑞花女士感动不已,据翁总介绍,在近期突发事件引来的风波中,金永恒珠宝还得到了众多业内珠宝领导及同仁的鼎力支持。翁总表示,患难真情铭然于心,针对此次风波,珠宝同仁及合作伙伴给予的温暖是我们在未来成长的路上最璀璨的阳光!珠宝传递爱,珠宝圈传递正能量,感谢爱迪尔珠宝,感谢各位珠宝同仁,金永恒珠宝将在珠宝业界的关心和支持下载爱前行,筑梦远航!同时,金永恒珠宝翁总回京前,与其团队精挑细选,准备了充足的货源,以便10月28日开业有足够的货品满足更多客户的消费需求;临行前,爱迪尔珠宝公司特派遣豪车相送,让翁总感慨万千,心存感激。

      北京金永恒珠宝公司起源深圳,20世纪在北京成立分公司,拥有华北地区最大的黄金交易平台,并与数十家国际知名珠宝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形成集原料采购,专业设计、基础生产、统一配送、于一体的产业链。成立12年来,金永恒珠宝得到了合作伙伴的全方位支持与信任,正是这些支持与信任,“金永恒”集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打破了一个又一个常规——金永恒集团开创了独特的经营理念,秉承“顾客至上”的原则,以提供最优质的珠宝首饰、最优良的服务为己任,真诚回报每一位客户。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