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提高员工凝聚力 提升企业软实力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5-11-9 16:00:2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金秋十月,凯恩特迎来了7岁生日。为感谢全体员工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信任,利用公司7周年庆典的契机,10月31日凯恩特公司在广东省惠州大亚湾举行了全员拓展训练。
为庆祝凯恩特7周年华诞的到来,凯恩特全体员工满怀感恩之心身着此次活动统一定制文化衫,500多人在总经理叶向洲的带领下,共同拼成了“凯恩特”三个大字,共同祝福凯恩特7岁生日,为凯恩特喝彩。
      活动当日,叶向洲为活动致开幕词,他简要回顾了凯恩特7年来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当下市场动态展望未来的发展。在全体员工热情的掌声中,叶总宣布拓展活动正式开始,开启了凯恩特7周年庆典的序幕。
      凯恩特全体员工共分为20个小组,每个小组都以精神饱满,斗志激扬完成了“大脚板”、“鼓舞飞扬”、“挑战NO.1”、“极限时速”4个拓展训练项目。每个项目每位队员都积极参与、紧密协助,每一个项目大家群策群力,总结经验教训,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勇往直前,不断取得可喜的成绩。
      下午4点,500多位凯恩特人分为两组,体验了最富有挑战性的项目——“毕业墙”。这个项目考验的是团队协作配合度、团队凝聚力及团队中每个人的责任感。在团队所有队员的密切配合、相互鼓励下,最快的一组200多人仅用了16分钟成功翻越4.2米的高墙,没有抛下一位队友,优异的成绩超越大家想象而又真实体现了团队凝聚的力量。
      经过一整天,经过四个项目的激烈比拼,“七星队”、“猎豹队、“雄狮队”从20多个小组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晚上7点钟,总经理叶向洲与副总经理彭少中共同为三支优胜团队颁发了荣誉锦旗及精美奖品。
      颁奖仪式结束后,所有凯恩特人在许愿树挂上祝福贺卡,为公司7岁生日送上了一份美好的祝愿。凯恩特所有同事用自己的指纹描绘成了四幅美丽画卷作为生日礼物赠送给公司。一天的拓展训练后,精心准备的海边烧烤大餐让所有人忘却了疲惫,大家举杯庆祝,共同感受凯恩特7岁生日的欢乐与喜悦。

 


      据悉,2015年是凯恩特全新起航的一年,从下半年开始,凯恩特不断加大企业文化建设的投入,通过组织各种文化活动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企业新形象,提高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再续“中国硬金第一家”的精彩篇章。
                                    
  (石萱)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