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优宝库强势入围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
企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9-8-14 11:50:46  byszk

8月7日,在七夕这个温馨的日子里,水贝万山创新型企业优宝库收到由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主办方传来的捷报——优宝库同时成功晋级区赛和市赛,即第三届罗湖区大梧桐创新创业决赛和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

优宝库作为珠宝行业创新型的技术企业,不仅仅是个互联网公司,更是珠宝行业少有的人工智能公司。2019年5月,优宝库在第十五届文博会上推出了行业内首个珠宝3D导购机器人,引得现场人气爆棚。

优宝库负责人介绍,“让定制成为普通大众的生活方式”是优宝库的使命,一直以来,优宝库通过大数据和AI技术,在覆盖客户个性化设计需求的同时,大幅降低传统模式下定制化的成本,并将传统定制的时间周期从45天压缩到7天,真正实现大众顾客“一人一版,一物一款”的需求。

优宝库的解决方案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支持。值得一提的是,优宝库的模式在2018年被央视CCTV-2重点报道,这次晋级深创赛,实至名归。

本届大赛吸引了各大领域创新企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他们带来了新颖的商业项目、蓬勃的创业激情、广阔的发展前景,赛场可谓是高手云集、群雄逐鹿。在一众参赛者中,优宝库顺利通过技术水平、竞争优势、商业模式和可行性等各方面的重重考核,一路过关斩将,在15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10强,成为珠宝行业唯一一家入围罗湖区决赛和深圳市半决赛的企业。

据了解,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罗湖区赛暨第三届罗湖区大梧桐创新创业大赛,是在深圳市罗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深入实施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深圳市罗湖区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建设,聚集新兴产业创新企业或创业团队的重要措施。旨在通过大赛聚集创投资本和优秀团队,吸引和引导优质企业和团队落地罗湖、扎根罗湖。

优宝库负责人表示,随着人们生活和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品质、时尚、认同感、专属感,传统珠宝店的现货模式越发难以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顺应这一历史发展潮流,优宝库倡导并践行“人人都是珠宝设计师”理念,十年磨一剑,打造了珠宝3D定制系统、3D导购机、AR智能柜台、AR智能橱窗等一站式软硬件解决方案,并且通过整合供应链的30多万款式资源以及50多万粒钻石数据,全面满足各类市场需求,帮助商家打造VR智慧门店和轻资产新零售模式。

目前合作的珠宝店多达400家,合作品牌多达63个,诸如老凤祥、周六福、中国珠宝等知名珠宝品牌皆是优宝库的客户。

优宝库的“C2M+UGC”定制模式,开创了用户DIY首饰的先河,让客户完全参与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过程中,给予消费者极大的参与感、专属感、优越感,在珠宝行业长达千年的历史上,首次真正做到了“我的首饰我做主”、“我就是设计师”。同时让传统的珠宝店拥有前所未有的定制服务能力,每个导购都可以像专业设计师一样提供顾问式服务,让珠宝店和客户产生更强的联系,增加顾客粘性,提高转化率和复购率。

未来,优宝库将不忘初心,不辍研发脚步,为珠宝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多的贡献。(秦  脉)

关键字 
企业风采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