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玉石周刊网站正式开通
创刊13年来新的里程碑 致力于珠宝行业科学发展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07-8-7 15:01:3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焦国涛) 备受业界广泛期待的宝玉石周刊网站于7月26日正式开通。这是本报创刊13年来的又一新的里程碑,是本报在珠宝行业打造一流媒体迈出的坚实一步。开通后的网站作为一个新的平台将与宝玉石周刊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致力于我国珠宝行业的科学发展,推动珠宝行业繁荣进步。
      为了使网友和消费者能够更快捷、更全面地获取珠宝首饰信息,在网站建设过程中,我们倾听了业界同仁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吸取了国内外知名珠宝网站成功经验和运作模式,结合自身的特点运用到自己的网站建设当中。因此,宝玉石周刊网站具有独特优势:一是信息量大。不仅涵盖本报所有信息,而且涉猎整个珠宝行业的信息,内容充实丰富,覆盖面广。二是方便快捷。网站设置栏目众多,稿件分类清晰,无论你查询任何信息,只要你找到与信息内容相关的栏目即能查到。三是更新周期短。利用多年积累的信息资源网络,能够在第一时间发布最新珠宝行业资讯,迅速更新网页内容。四是荧屏视觉冲击力强。网站不但追求报道内容充实,而且在形式上也新颖活泼,只要你进入网站就能感受到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报网站的开通给业界同仁提供了一个新的信息传播渠道,“ 一报一网的”的模式为客户增加了一个新的稿件和广告发布平台,消费者不但可以从宝玉石周刊获得相关信息,同时也可以在本报网站获取信息。
      本报同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闻传播事业当中,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努力把报纸办成珠宝行业的一流报纸,把网站建设成珠宝行业一流网站,提高报纸和网站在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欢迎广大业界朋友浏览宝玉石周刊网站(网址:www.chinagemnews.com),给网站提供更多新的信息,也希望业界同仁和网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关注和支持网站的工作,在此我们深表谢意。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