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辉煌一年间
—— 深圳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周年回眸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07-12-31 10:10:07  □ 本报记者 文 慧

  华夏逢盛世,金鼠兆丰年!一年前的今天,深圳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在水贝珠宝产业聚集区横空出世,集天时地利人和之大成,聚社会各界友人的支持和各级领导的关怀,凭借严谨务实的工作和服务理念,金丽中心倾力打造中国珠宝采购航母的行业领先地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捷报频传,铸造了365个日日夜夜的辉煌。

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金丽

  回首往事历历在目,金丽成长壮大的每一步都倾注了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扶持,得到了各级政府、行业协会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通过金丽成立一周年历史回顾展,我们更有信心把金丽做大做强!在这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让我们重温2007年不容忘记的历史瞬间:
  ★ 2007年1月8日——成功试营业近一个月的金丽中心正式对外营业,成为深圳市营业面积最大的珠宝交易中心。原武警总部司令员周玉书中将、深圳市副市长张思平、罗湖区区长鲁毅、罗湖区常务副区长倪泽望、中国宝协秘书长孙凤民、深圳宝协会长许锦池等领导及众多嘉宾出席了金丽中心的开幕典礼,并为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开业致词!
  ★ 1月30日下午,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副市长张思平、陈应春、闫小培,罗湖区委书记刘学强,区长鲁毅及贸工局、旧城办等领导来到深圳市珠宝产业集聚基地金丽中心进行考察,对金丽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作为重点扶持项目。
  ★ 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辉煌历史凝聚了上级领导的深切关怀,开业一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先后有:中央委员王众孚,中国宝协会长孙文盛、秘书长孙凤民,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深圳市罗湖区区委书记刘学强,罗湖区区长鲁毅,罗湖区贸工局局长王萍,湖南省委常委、湖南省统战部部长李微微,湖南省副省长甘霖,湖南省人大副主任庞道,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副司长梁彦女士;世界黄金协会董事局成员、中国黄金协会会长成辅民,副会长兼秘书长吕文元等多位领导和首长莅临金丽中心视察和指导工作。

为国内外珠宝企业提升品牌打造展示平台

  从金丽珠宝交易旗舰扬帆起航伊始,金丽就树立了引领珠宝时尚消费潮流的大将风范,并不遗余力地推广珠宝时尚消费和普及珠宝文化,耗费巨资举办各种珠宝主题会展和便民活动,拉近了珠宝商家和消费者的距离,为国内外珠宝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营造了不可多得的展示平台!
      2007年4月9日至4月15日,由深圳安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起,深圳市人民政府、罗湖区人民政府、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金丽中心承办的首届深圳珠宝节在罗湖成功举行。参加这届珠宝节的吉盟、爱迪尔、翠绿、缘与美、佳翠、粤豪、金百泰、星光达等深圳知名品牌,以及云南的康祥和浙江的佳丽均对珠宝节予以极高的好评,并借助珠宝节这一平台使自己走向外面的世界。珠宝节期间,共接待各方来宾近5万人,包括来自国内外的专业采购观光团300余个,达成采购合同金额近5亿元。
  5月17日至5月20日,金丽中心亮相文博会,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成功举办了“珠宝之夜”大型文艺晚会。文博会期间,金丽中心珠宝成交额突破5亿元人民币,共接待国内外客商和参观者近万人次,观光采购团100多个,成为本届文博会的一大亮点。
  7月20日,深圳购物文化节暨第五届深圳购物节浓情开幕。金丽中心作为购物节的分会场和协办单位,主办了“深圳购物文化节专场珠宝秀——深圳人的珠宝”,举行专场珠宝赏鉴会,为鹏城市民提供免费珠宝鉴赏讲座及免费珠宝检测。
  8月11日下午,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与深发展银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做大做强珠宝产业,共同推出提供贷款担保、借金还金、货仓式质押、联保联贷等金融产品。
  9月12日至9月30日,金丽中心投入巨资,推出了“百万珠宝,感恩的哥”和2007深圳国际珠宝展免费接送巴士等多项惠民活动。
  9月25日中秋之夜,金丽中心携手深圳广电集团,在深圳欢乐谷举行《明月万里中国心——2007全球华人中秋大联欢晚会》,该晚会在深圳卫视、深圳广电娱乐频道、香港TVB、台湾台视等频道进行全球同步直播,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效果,使深圳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名扬四海。
  深圳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通过重组中国珠宝网,开通了B2C珠宝交易平台,探索中国珠宝网络交易新模式,为金丽中心的立体化宣传攻势如虎添翼。
  11月8日,作为世模总决赛巡回展的珠宝特别支持单位,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荣获了由《深圳特区报》现场颁发的“2007深圳生活潮流时尚场所”的荣誉奖章。
  12月8日,金丽中心在“2007深港零售榜暨欢乐购物季”上榜典礼上荣获了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杯“引领时尚潮流珠宝交易中心”深港零售企业金奖。
  12月9日,在深圳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全程赞助下,首届“珠宝精英沙龙”在阳光酒店隆重举行。首届“珠宝精英沙龙”以“完美自我——赢在珠宝”为宗旨,围绕“珠宝企业营销中的误区和创新”展开了建设性的讨论,沙龙活动得到了珠宝业内精英的一致认可和支持。
  金丽从珠宝销售领域默默无闻到成为如今万众瞩目的焦点,这中间的跨越凝聚了金丽人艰辛的汗水和追求卓越的努力!
  “勇立潮头扬风帆,锐意进取辟新天!”回首过去金丽人豪情满怀,展望未来金丽人充满信心!前进的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让金丽人将于入驻商会携手共进、同创辉煌,珠宝时尚消费的春天已经来临!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