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鑫六福珠宝招商团队“红”遍深圳展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8-9-21 13:24:03  byszk

       本报讯 深圳国际珠宝展虽然落下帷幕,鑫六福珠宝也开启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九月加盟·送超级店长·送克拉美钻”招商加盟活动,却给业界留下深刻印象,鑫六福珠宝此次活动,旨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加盟商抢占商机,再次挑战终端销量巅峰献上满场刷屏级福利。


       9月13日上午,全员一身红装的鑫六福珠宝团队大张旗鼓地在会展中心开启巡回招商第一站,宣告了“九月加盟·送超级店长·送克拉美钻”活动正式启动。身着醒目幸福红主色调文化衫的鑫六福珠宝工作人员十分引人注目,犹如化身一条流动的炫彩之河在珠宝展上蜿蜒流淌,给本次珠宝展的参展看展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红”遍整个珠宝展的鑫六福珠宝,还在水贝商圈开启刷屏模式,通过在金展广场、万山珠宝园、水贝交易中心、金座广场四大商客聚集地,接连上演热火朝天的巡回招商加盟盛事,吸引路上行人和广大珠宝人投来关注的目光,还招致有意加盟的珠宝人前来咨询,为鑫六福珠宝近距离接触加盟意向客户,并向他们介绍品牌文化和最新加盟政策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开放通道。


       鑫六福珠宝通过在水贝商圈和会展中心进行高频次、超吸睛的巡回招商宣传,在迅速将真正惠及加盟商的“九月加盟·送超级店长·送克拉美钻”活动传遍整个珠宝圈的同时,收获了广大意向客户和珠宝同仁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即日起,“九月加盟·送超级店长·送克拉美钻”招商加盟活动将持续到月底,期待借助签约即送超级店长的加盟福利,让鑫六福珠宝的1000店品牌计划为更多加盟商所享,以此续写品牌灿烂辉煌的美好未来!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