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福来珠宝全方位整合上下游资源,以创新产品满足新生代消费需求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9-1-9 16:23:49  byszk

本报讯 在黄金珠宝产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资源和渠道成为制胜市场的关键所在。深圳市广福来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于打造合伙制的珠宝行业资源整合平台,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对珠宝产业链进行优化重组,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享。


广福来珠宝惠州分公司针对消费多变的需求,持续开发创新珠宝镶嵌类产品,多年来市场逐步扩大,做工精、款式新的特色进一步凸显,与国内外很多知名珠宝品牌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在珠宝镶嵌产品加工领域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微信图片_20190104221625.jpg


广福来珠宝CTO马爱勇先生介绍,近年随着镶嵌首饰市场日趋走俏,成为新生代时尚消费者的热点。广福来珠宝审时度势,迅速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组建精英研发团队,利用自身加工和设计优势,完善惠州镶嵌饰品研发加工基地,开发新精特原创新品。全新的设计,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文化,全新的包装,成为镶嵌首饰市场的一股清流,备受时尚消费者喜爱,也受到终端区域零售品牌和国内大型零售品牌的青睐。


马爱勇还介绍说:“我公司董事长赵彬先生是国内黄金珠宝行业的第一代厂长之一,大学毕业不久,1990年就已经担任了国内第一家中外合资珠宝镶嵌加工厂-佛山利达首饰厂的厂长助理,虽然后来主要从事管理工作,但对于黄金珠宝的研发加工可以说是功力深厚,情有独钟。特别是十多年前开始兼任相关高校的设计专业客座教授后,更是聚焦于产品的设计、研发、加工,力图打破行业产品同质化的桎梏,在行业率先提出时尚黄金和文化黄金的概念,并进行了详细的诠释。正是因为多年的行业沉淀,所以对珠宝行业的发展脉络有清晰的洞察,对消费者的需求有精准的了解,才有了今天广福来公司做黄金珠宝行业新精特原创产品一站式服务商的理念”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因为专业,所以广福来人对企业发展有信心。据了解,目前广福来已经形成了黄金精品、时尚K银、珠宝镶嵌、IP原创等品类精进发展的态势。拥有深圳罗湖总部基地、广州番禺银饰品及工艺品研发加工基地、惠州镶嵌饰品研发加工基地、深圳龙岗黄金饰品研发加工基地等四大基地,设计师团队和工艺制作团队都具有数十年的珠宝行业经验,对首饰款式和制作工艺都是精益求精,确保产品质量。公司还将与国内著名高校、研究所、检测中心、设计师协会等国家级技术研发机构联合发起成立黄金珠宝创新研究院,在专注推进行业创新研发的同时,保证了工艺技术水平及设计研发能力在行业的领先性。


微信图片_20190104221530.jpg


“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是其他很多企业所不具备的。”马爱勇认为,我们推出任何新品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是根据市场的变化推出的。这些仍然得益于我们企业的综合实力。所以我们想到的,就一定能够做到。


微信图片_20190104221600.jpg


“现在是渠道为王,再好的产品如果卖不出去,企业也会面临尴尬态势。”为此,他表示,由于多年来的耕耘,我们已经形成了自身稳固的销售渠道,只要有新品推出,我们就会在短时间内进入到零售环节,进入到各地的珠宝销售网点,形成设计、加工、销售一体化的上下游无缝对接。“当然了,这些是我们的多年的积淀,很多终端销售商是我们的挚友,我们彼此都很信任,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最主要的是我们的产品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产品才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190104221537.jpg


目前珠宝行业已经进入深度调整期,珠宝企业仅仅依靠自身的力量很难在市场上站稳,只有大家合作共赢,才有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广福来珠宝专注于打造合伙制的珠宝行业资源整合平台,秉承“共创愿景、共谋发展、共担风险、共享利益”的企业价值观,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国涛)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