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向劳动者致敬——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组织慰问深圳劳模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9-5-11 13:43:33  byszk

劳动模范”,属于中国劳动者的最高荣誉,承载了时代的重量,也寄托着公众的景仰。向劳动者致敬,弘扬工匠精神,崇尚劳动光荣,一直都是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5月8日,深圳市湖南珠宝商会谭敬华会长委托商会副会长胡金莲、商会秘书长、党政办主任尹修华、商会党支部委员陈菲等一行,前往深圳市钰和珠宝公司,慰问深圳市劳动模范、钰和珠宝掌门人、商会执行会长张显成(彪),带去商会的良好祝愿,受到钰和珠宝公司张董事长以及公司领导的热情欢迎。



商会秘书长尹修华代表商会理事会向张董事长转达了谭敬华会长、黄贵华书记等商会领导的亲切问候,并赠送商会定制礼品,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送上鲜花,表达对劳模的敬意。



简短仪式结束后,由商会秘书长尹修华主持,举行了劳模座谈会,邀请劳动模范张显成()董事长进行精彩分享;张董事长表示:“我们刚刚度过五一劳动节,商会能够组织这样的活动,非常惊喜,自从2017年获得深圳市劳动模范以来,参加了许多活动,商会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亲切,倍感温暖,是一次难忘的记忆;在湖南珠宝商会,有一批辛勤的劳动者,我只是其中的代表,既平凡又普通,但是党和政府给了我极大的荣誉,我会倍加珍惜,并且继续努力,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也表达了我们劳动者的心声。”


由张显成(彪)执掌的钰和珠宝,在湘籍珠宝企业中,主要从事彩宝加工、高端定制,以其较强的研发设计能力,为知名品牌生产加工、满足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企业稳步发展,产品畅销海内外,由于其出色表现,成为湖南珠宝商会执行会长单位,荣获2017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建立了劳模工作室。



在座谈会上,商会副会长、金转运珠宝董事长胡金莲也就企业和个人的成长历程进行了精彩分享;她认为,成长的过程虽然是艰辛的,但创业给人生积累了宝贵的财富,通过与张董事长的互动,感觉收获甚丰,希望商会今后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加深彼此了解,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大家还就如何在商会中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打造湘商珠宝文化,共商、共建、共享,做好服务,促进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随后,商会一行人跟随张董事长参观了钰和珠宝生产加工车间,通过现场参观,大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今后牵线搭桥、厂商合作创造条件。



尹秘书长表示:商会秘书处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组织会员企业互动,对商会资源优化整合,办实事,出实力,因商而聚,聚心、聚情、聚力,服务会员、温暖大家,为创建AAA型社会组织而不断努力。(尹修华)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