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台湾珠宝设计师协会理事长交接典礼举行
 
热点直击  加入时间:2019-8-14 11:43:43  byszk

近日,台湾珠宝设计师协会理事长交接典礼于台北花园大酒店举办,包括台湾珠宝设计师协会李涌富荣誉理事长、吴美瑱 荣誉理事长、李家珍理事长、及各友会贵宾等出席共同见证。

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张文钦致词表示,台湾珠宝市场目前唯一只剩文创这块,珠宝产业这一块、唯一可以与世界竞争的只剩下创意、文创和设计,国贸局官员建议目前市场方向应朝台湾珠宝市场以外地区发展,创造更大的市场。

新任陈佩宣理事长表示感谢家珍 理事长对后辈的爱护及提携,及各位理监事的义气相挺,顺利在6月30日改选时当选第六届理事长一职。同时也万分感谢李家珍理事长在任内4年对协会尽心尽力、出钱出力,不论是会务活动或是争取设计师媒体曝光机会都不遗余力、功绩卓越。

台湾珠宝设计师协会能被会员、产业各界肯定,实在要感谢历任理监事会的用心及各届理事长的睿智领导与经验积累,做到薪火相传、与时俱进。

据了解,协会成立至今将届满20周年,有感目前大环境变迁,将在智能、AI及云端物联网应用的新时代,协助设计师突破传统思惟,把握新领域契机,运用跨异业结合、与友会策略联盟等模式,找出优势并开创新的合作商机,这将是她接任理事长一职后,即将要面对的责任及挑战。

陈佩宣说展望未来备感压力,但化压力为创新原动力,将发挥所长,与理监事们通力合作,继续举办各项研讨会、参访活动、珠宝设计制作、品牌营销等专业讲座及课程,扩大与友会间相互交流、合作,争取更多资源为广大的会员服务;全力推动会务,让协会更加蓬勃发展。

关键字 
热点直击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