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传递时尚优雅的生活品位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6-5-23 12:05:35  byszk

     本报讯 中国最专业珠宝产业配套服务商——港福珠宝自主研发设计“蝴蝶兰”优雅钻饰系列臻品,撷取蝴蝶兰清雅高洁、幸福浪漫的寓意,向广大女性传递阳光、积极的生活态度和时尚、优雅的生活品位。


      区域保护 唯一授权
      为了保证原创设计系列产品的完整性、唯一性,港福珠宝将针对蝴蝶兰原创设计系列产品实行区域销售保护政策:全国范围内,同一区域(县、县级市)内首家拿满整套“蝴蝶兰”原创设计系列产品的终端品牌,将享有港福珠宝“原创设计系列区域保护”相关措施的保护,获得此系列产品区域独家推广和销售权,并由港福珠宝颁发系列产品销售授权书,与此同时,港福珠宝将不再对此区域的其他经销商(品牌商)提供本系列产品的供货服务。


      原创设计 臻品巨献
     “蝴蝶兰”优雅钻饰系列由港福珠宝聘请国际顶尖珠宝设计研发团队,历时一年潜心研发,从前期概念提炼至后期的设计及工艺展现,设计师饱含对原创设计的极致追求,力求将蝴蝶兰花最纯真、美妙的一面展现出来,用璀璨钻石与精致K金打造出一朵朵卓然美丽的蝴蝶兰之花,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令人惊叹。


      市场稀缺 填补空白
     在珠宝产品的发展历程中,来自大自然的元素无论是动物还是花朵、树木几乎都被各大设计师撷取应用,唯独对蝴蝶兰的运用极少,成功案例更是空白。港福珠宝以此为契机,撷取蝴蝶兰优雅、纯洁的寓意与当代女性柔美、聪蕙的气质完美结合,以全新的视角赞颂女性之美,填补蝴蝶兰元素在珠宝市场的空白。


      文化产品 内涵丰韵
      “蝴蝶兰”钻饰系列取意于蝴蝶兰花的美好寓意及文化内涵,捕捉现代女性时尚个性的审美需求和微妙的情感诉求,采撷纯洁优美的蝴蝶兰为灵感源泉,向女性消费者传递阳光、积极、美丽的生活态度和时尚、优雅的生活品位。
      臻美璀璨的钻石与旖旎灵动的兰花花瓣完美融合,花瓣虚实结合的浪漫体现,灵巧精致的娇丽轮廓,将优雅女人的清雅脱俗、澄澈柔美的气质,完美自然地呈现出来。


(杨帆)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