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快乐的饰③ |花丝锁包:宝宝们也喜欢好东西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6-6-7 9:26:07  byszk

      本报讯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面对眼花缭乱的众多选择,很多家长和长辈都在为给孩子送什么礼物而烦恼。为此,翠绿制造推出花丝锁包系列,让家长们回归本心,回到送孩子礼物最本真的初衷——保佑他健康成长,祝福他前程远大。而且,珍贵的花丝锁包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小王子/小公主般的宠爱,还能给他们长大后留有宝贵的纪念品,品味童年的美好回忆。

 


      在古代,“花丝工艺”首饰由于用料珍奇,价值昂贵,一向是皇家御用之物。一件金碧辉煌的花丝首饰常要耗时数月甚至数年,连王公贵族都只在特殊庆典时佩戴,其珍贵程度不言而喻。如今,翠绿制造将“花丝工艺”与“长命锁包”完美结合,精工制作出的《花丝玲珑锁》系列,让普通百姓也能拥有过去皇族才能享有的花丝首饰,让皇室臻品真正普及,造福大众。
      据介绍,翠绿制造《花丝玲珑锁》采用传统长命锁题材,并结合皇家金饰常用的如意、祥云、锦鲤等元素,以超绝花丝工艺,将各色祥瑞图纹一一再现,设计构思之巧妙,含义深远,体现出长辈对孩子的浓浓舐犊之情。送孩子一件足金《花丝玲珑锁》,锁住聪明,锁住伶俐,锁住平安,锁住快乐,锁住健康,锁住各种最真挚的祝福和保佑,幸福地长大。
      “花丝玲珑锁”包括新生礼系列——给宝宝最好的祝福;满月礼系列——祝宝宝健康长大;百日礼系列——守护宝宝平安成长;周岁礼系列——亲情呵护,周而复始。在抓周时,为宝宝戴上“稚龙展翼”、“鱼跃龙门”等题材的花丝锁包,祝福宝宝快快成长,前途无量;节庆礼系列——平安富贵学业有成。
      长命锁之所以流行千年并受到追捧,因其源远流长,具有“吉祥如意”、“长命百岁”、“鱼跃龙门”等美好寓意,并被人们赋予了平安富贵的概念,是长辈殷殷祝福的浓缩。


(石萱)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