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弘珠宝“父亲”金镶玉 献给爸爸的礼物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6-6-27 12:32:17  byszk

      他从不夸你有多棒,心里却骄傲地偷笑。他从不挑剔,却把最好的都挑给了你。这个父亲节,金弘珠宝推出“父亲”金镶玉系列,为平日里不善言辞的爸爸们送上一份“爸”气十足的珍贵礼物。“父亲”系列设计师满怀感恩之情,汲取博大精深的中国古典文化作为设计元素,以高品质和田玉和精致黄金,打造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金镶玉首饰。做工考究,细节完美的男士吊坠及戒指,蕴含着吉祥安康,事业有成的幸福祈愿。
      净瓶观音:“男戴观音女戴佛”。观音菩萨仪态端庄,慈悲普渡,乐助世间人。为父亲请一款观音吊坠,消灾解难,永葆安康。
      龙腾盛世:龙作为华夏民族守护神,佛教神兽,千百年前即作为远古先民驱邪避灾的虔诚信仰。它有腾飞、开拓、变化等寓意,也是权力的象征。
      关公忠义:关羽以忠贞、守义、勇猛和武艺高强著称于世,同时也是武财神。佩戴关公,不仅能彰显出父亲的忠肝义胆,还能带来滚滚财运,聚财气保平安。
      竹报平安:竹子历来是高洁傲岸,清雅淡泊的崇高象征,此款最适合赠予温文尔雅、富有学者气息的父亲。
      鹰击长空:祝愿雄心壮志的父亲,如雄鹰般果敢敏锐,在广阔的领域中施展才能,事业常青。
      一帆风顺:经典帆船造型,寓意一帆风顺、平平安安,选择它,祈愿父亲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至尊祥龙:龙之勇猛矫健与和田玉浑然一体,碧玉深邃,白玉高雅,至尊霸气,寓意财富盈门,福瑞吉祥。
      至简风尚:简约时尚的戒臂与和田碧玉完美融合,内敛不失尊贵,沉稳不失俊朗,透出睿智而有品位的男士风范,令坚毅果敢、事业有成的父亲更显领袖气质。
      福瑞吉祥:至诚君子,得而宝之,大吉大利,福寿无疆。


(陈彩波)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