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瑞金国际Booto金饰将亮相深圳珠宝展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6-9-8 15:23:07  byszk

      本报讯  近日,瑞金国际推出的啵兔Booto金饰系列新品将于深圳九月国际珠宝展展出。
      中国贵金属市场越来越向年轻时尚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文化授权类的卡通形象成为了时下最受捧的对象。基于对市场的准确把握和对当下消费者情感诉求的深入理解,瑞金国际以其敏锐的时尚嗅觉发现了韩国萌兔——啵兔Booto所具备的流行属性,率先与韩国Locus Corporation公司进行合作,获得Booto品牌形象的官方授权并进行了新产品的设计研发。

 


      此次新品正是以韩国人气萌宠啵兔Booto为设计原型:可爱的心形耳朵、颜色多样的贴身围巾、款式多变的萌宠造型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标准。在设计上,延续“快时尚,多材质”的核心理念,用心挖掘、演绎黄金与其他材质的相融共生,再度创新结合新材质硅胶、琉璃珠、进口磁绳等,材质上的精心设计和选择为啵兔Booto特有的萌趣形象增添了无限的个性魅力,将高贵气质与可爱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
      跨界、跨文化的合作为产品赋予了高文化价值,在坚持清新、时尚、个性的风格的同时,打造概念新颖、富有深厚文化底蕴、满足消费者情感诉求的黄金新品。瑞金国际十分重视对产品细节的演绎和情感的捕捉,啵兔的十余种造型各自代表着不同的形象,每款都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在这里,你想要的都可以。啵兔Booto将俘获每一颗可爱的心,给每一个拥有它的人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


(齐鑫)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