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采用全新技术 引领手镯市场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6-10-8 11:53:52  byszk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 在刚刚闭幕的2016年深圳国际珠宝展上,深圳市意大隆珠宝推出自主研发国内首创,专利产品铂金活力扣“吻合”系列铂金手镯,攻破了困扰铂金行业多年的技术壁垒,成为珠宝展铂金领域的最大亮点,受到采购商的欢迎。
      意大隆推出首创的铂金活力扣“吻合”系列手镯,该技术的应用让铂金手镯接口处无焊点,一体成形。“活力扣”技术,改变了传统手镯的葫芦扣容易挂到衣物,导致首饰自身损坏或刮破衣物的缺点。新技术开辟了一条全新的技术革命道路,攻破了行业多年的技术壁垒,引领手镯新市场。

 

 


      “吻合”系列形状如吻,紧密扣合,其含义是完全符合,寓意恰到好处,这正是消费者所追求的美满与实用。“吻合”系列的宣传册也制作的十分精致,封面像浪漫接吻的情侣,代表着无论是爱情、生活还是事业,唯有“吻合”最真实的寓意。与其说“吻合”系列从此改变行业手镯现状,倒不如说是意大隆坚守创业时那份赤子之心,17年的专注对完美几近苛刻追求,诞生了“吻合”系列铂金手镯。
      据了解,意大隆珠宝黄金婚庆和BB“福宝”系列产品在珠宝展期间也吸引了诸多参观者前来咨询。“福宝”系列是意大隆珠宝本着“有福之宝,天降赐福,家有萌宝即是福”的初衷,为萌宝设计的黄金精品系列,寓意萌萌的宝宝乖巧可爱,惹人生怜,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里长辈对晚辈的一种期待和关怀。
      意大隆珠宝展柜里的“爱情密码”系列DIY黄铂金手链、套链,随心搭配,展现了最自由的时尚经典;金镶玉产品——精美的“国色馥”系列和田玉镶嵌诉说千年经典的爱情故事。
      此次展会,意大隆对内在文化立意、货品工艺和款式上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和升级,展现了一系列用心打造的首饰精品。款款造型灵动,寓意唯美,将意大隆专于铸造铂金工艺的黄金精品的技术优势表现得淋漓尽致。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