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佑福珠宝首创“自在金”文字首饰
 
设计长廊  加入时间:2016-10-8 11:55:21  byszk

      本报讯  文字是文明社会产生的标志,是世界最宝贵的文化遗产之一,也是人类用来记录和传承智慧和精神财富的符号系统,是人类文明史的瑰宝。近期,佑福珠宝在行业首创“自在金”文字首饰,将文字艺术与首饰工艺的完美结合,用黄金讲述文化,打造真正会说话的黄金,成了行业文化黄金的真正践行者。
      此次,“自在金”推出“玲珑百福”、“龙凤情缘”、“心中有福”、“福寿延绵”、“五福随行”、“嬉游人间”、“龙凤呈祥”、“有凤来仪”、“誓约同心”、“誓约同福”、“向幸福出发”、“囍聚五福”、“心有独钟”、“丹凤朝阳”、“福气东来”、“龙凤添福”、“思君”、“心花怒放”等系列产品。
      “自在金”系列产品创意性地将博大精深的中华字文化融入到形象设计中,以字体形式表现内在诉求。“自”谐音“字”,“自在金”可意为字在金上,使得产品与名字遥相呼应,巧妙谐音更易使产品本身与顾客群体产生共鸣。
      同时,佑福珠宝“自在金”系列立足于其传统深厚的文化意蕴之上,将追求自由的精神融入到系列产品中,表达出了对当代人追求自在、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
      目前,“自在金”作为佑福珠宝的最新力作,已经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自在金”名字由来不仅与本身浓厚文化底蕴分不开,更与产品设计息息相关,而神秘彩砂工艺也为“自在金”增添了无限华彩,令人倍觉熠熠生辉,心驰神往。相信在未来长远发展中佑福珠宝将为顾客挖掘“自在金”的神秘宝藏,成为当之无愧的文化黄金与时尚践行者。


(石萱)        

关键字 
设计长廊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